手机漫游途经何处?发短信免费查询

来源:金羊网 作者:林曦 发表时间:2020-02-12 16:57
金羊网  作者:林曦  2020-02-12
据了解,通过短信,广东电信的手机用户可自主查询近15日内手机号码的漫游途经地信息,同一号码一天内最多可查询10次。具体查...

广东电信方面2月11日介绍称,为助力疫情防控,推出手机用户漫游行程信息查询公益服务,该服务向用户免费提供。据了解,通过短信,广东电信的手机用户可自主查询近15日内手机号码的漫游途经地信息,同一号码一天内最多可查询10次。漫游信息只提供途经地市信息,不提供准确位置、逗留时间等。

漫游行程信息查询服务,可帮助政府防疫部门针对高铁、机场、高速等防控区域的流动人员,企事业单位恢复生产时对员工,以及医院对来访病人进行是否途经重点区域的识别。

具体查询方法:发送短信“CXMYD#开户证件后4位”至10001,系统验证通过后,提示近15日内的漫游途经地信息。广东电信方面称,用户对查询结果有疑问,可拨打10000号咨询。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