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城市逆行者!广东苏宁易购联合百家商户街头送温暖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3-11 15:57
金羊网  作者:  2020-03-11
从3月7日到3月13日,广东苏宁易购在正佳店和员村家乐福店为坚守在“疫”线的医护人员、公交和出租司机、地铁工作人员、志愿...

3月8日,广州全城爆发无人看守爱心小店。广州苏宁易购、苏宁家乐福、天环广场、金铂商业、凯德广场•云尚、凯德乐峰广场等上百家商户为战“疫”下的城市逆行者提供免费的能量饮品。


image001.png

“苏宁真的太贴心了,我帮同事也一起带份早餐,谢谢你们一直关照着我们。”3月8日一名医生马上要去替班,想给自己和值班的同事拿一份吃的,他还可爱地掏出自己的证件,并向工作人员道谢。


image003.png

从3月7日到3月13日,广东苏宁易购在正佳店和员村家乐福店为坚守在“疫”线的医护人员、公交和出租司机、地铁工作人员、志愿者、警察、社区工作人员、城管、环卫工人、外卖小哥、快递小哥等城市逆行者送上最真切、最温暖的问候,为其提供爱心小站。


image005.png

在爱心小站上,堆满了牛奶、面包、糕点,还有各品牌的食物和礼品,有喜茶、挞柠、小炳胜、鲍师傅...还有欧舒丹护手霜等。路人和工作人员还贴上了很多温暖的标签,“您们辛苦了”、“感谢有你,维持这个世界的秩序”、“特殊时期,记得照顾好自己”……句句声声暖流涌动,一个路过的小朋友,吵闹着要拿饮料,他的妈妈温柔地说,这些要留给有需要的人。还有两个女孩送来一包满满的饮料,整整齐齐地放在爱心小站。她们说看到了爱心小站,也想加入进来,表达自己对城市逆行者们的感谢。


image007.png

疫情爆发后,广东苏宁线下所有电器店、苏宁小店、家乐福、物流等业态第一时间承诺“不打烊,不涨价”,并提供“无接触服务”,用实际行动响应国家及政府号召。从保障民生供应到致敬城市逆行者,苏宁一直在行动!

苏宁会继续发挥自己的供应链优势,为这座城市,为在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们,为市民的生活提供保障,在防疫工作中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