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乐福打造专属会员日,“随时会员”享受爆款产品8折立减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3-11 15:58
金羊网  作者:  2020-03-11
可是说,“随时会员”是草量级,但它有真功夫,像张伟丽一样能打。由于每月赠送会员2张4元无门槛现金抵用券,对于会员来说,相...

3月9日,商小姐发现自己常来的家乐福门店上新了:门店内的电子屏幕上都在介绍一款名为“随时会员”的产品,而且非常划算:连续包月8元/月,首月优惠至4.9元,每月还送2张4元无门槛现金抵用券!其实,不仅仅是苏宁家乐福门店,苏宁旗下的苏宁小店,苏宁红孩子都在这一天上新了“随时会员”,给会员提供众多的专属福利!

据悉,家乐福上新的“随时会员”,是苏宁“1小时场景生活圈”的重要组成部分。被称为“草量级”的产品,是因为连续包月只要8元/月,首月优惠只要4.9元。由于每月赠送会员2张4元无门槛现金抵用券,对于会员来说,相当于一款“终身免费”的产品。消费者可以到苏宁易购、苏宁小店App开通购买“随时会员”。

“每月9号是家乐福的随时会员日,会员可以享受全场爆款产品8折立减优惠”,家乐福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家乐福为“随时会员”而专门打造了一个会员日,会员可以通过苏宁易购、苏宁小店APP享受会员专属优惠,服务范围在下周还将拓展至家乐福小程序。

春节期间,家乐福上线到家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三公里一小时达、十公里半日达的服务,受到热捧,1月24日-2月29日,家乐福到家服务同比增长超过300%,服务超过1436万消费者,为消费者提供蔬菜4531吨,肉1160吨,水果1667吨。随着随时会员的上线,家乐福的消费者将享受到更多的“苏福”产品,“比如限时抢购商品,随时会员可以提前2个小时抢购,不用拼手速了!”家乐福工作人员介绍说。

“红孩子随时会员,可享爆款商品低至5折、1张满99减20的满减券、育婴师服务8折优惠等福利”,“随时会员”上线之后,除了全国各地的线下门店,苏宁红孩子育婴师也在各自的宝妈群里介绍这款产品,在每月的会员日当天,随时会员都将享受红孩子的专属福利。

而在苏宁小店内,电子屏已悉数上架“随时会员”相关介绍。前来小店自提果蔬的消费者,对这款产品很感兴趣。“菜场可以预约,还能提前2个小时抢,这下抢菜不用定闹钟了!”疫情期间定闹钟在众多APP抢新鲜蔬菜的经历,让这位毕姓消费者印象深刻,随时会员的提前抢功能,一下子“俘虏”了她,让她成为首批会员之一。对于小店的用户来说,除了在苏宁菜场可以提前2小时抢购之外,每月的专属会员日,还可以享受会员专属第二件商品半价。

苏宁此次推出的“随时会员”,囊括了苏宁多场景、多业态,融合了线上线下。通过“随时会员”,消费者除了享受家乐福、苏宁小店、苏宁红孩子的会员服务,还能享受家电清洗、家政服务等生活类服务专属折扣,包含保洁洗护服务95折优惠券(最高可减50元)、清洗服务85折优惠券(最高可减35元),同时每月还可获得1张面额5元的天天快递寄件优惠券,可抵扣通过天天快递平台揽件快递物流配送费用。可是说,“随时会员”是草量级,但它有真功夫,像张伟丽一样能打!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