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苏宁10小时“万券齐发直播”:围观人次超千万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3-13 17:09
金羊网  作者:  2020-03-13
不间断送福利,平均每3分钟一次抽奖,是苏宁此次直播的亮点之一。这是苏宁继2月21日在互联网行业首创连续12小时直播的“超...

3月12日下午4点,苏宁“315全民焕新节万券齐发直播日”正式启动,整个直播持续近10个小时。这是苏宁继2月21日在互联网行业首创连续12小时直播的“超店播计划”后,又一次不间断的直播。3月13日,苏宁公布了此次“315史上最长直播”的“成绩单”。



数据显示,近10个小时的“万券齐发直播日”,苏宁直播、PP体育、PP视频三大直播平台,累计观看人次超过千万,最忠实的跟播粉丝在线长达8个小时,这名幸运儿抽中了3件礼品,其中包括就53度飞天茅台的购买资格。

此次苏宁的直播活动,是一次集母婴、家装厨卫、电脑数码、手机3C、冰洗、空调、百货等全品类的盛宴,150多个品牌响应助阵,并纷纷拿出爆款商品和专属优惠。

 

image003.jpg

不间断送福利,平均每3分钟一次抽奖,是苏宁此次直播的亮点之一。

此外,苏宁此次直播还是送出了海量直播专属优惠券和分期免息劵,爆款商品“0首付、0利息、0手续费”入手,为消费者减负,降低消费门槛。数据显示,共有800万用户瓜分了5亿元的焕新券。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