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科大讯飞发布彩色墨水屏阅读器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3-19 15:36
金羊网  作者:  2020-03-19
用它来看彩色漫画,色彩比较柔和,不失真,漫画加载一气呵成,翻页基本无卡顿,延迟和残影控制的都不错,漫画控一定爱不释手。

3月19日,科大讯飞宣布推出彩色电子墨水屏阅读器:科大讯飞彩色电子阅读器。此次发布的彩色墨水屏阅读器,屏幕采用了全球电子纸领导厂商E Ink元太科技在2019年刚刚推出的印刷式彩色电子纸。


2003191030271687785377.png

近几年来,我们可以在商场、超市或其他新零售场景看到三色电子纸的应用,但彩色墨水屏阅读器却一直没有出现。电子阅读器对屏幕要求比其他行业应用更为严苛:必须解决彩色电子纸色彩还原能力、可视角度、刷新率等问题,这就是为何十多年来彩色阅读器发展缓慢、未普及的原因。而运用新型彩色印刷式技术结合电子纸显示技术的印刷式彩色电子纸在解决色彩问题的同时,可以将刷新率提升到电子书阅读器的水准,是目前彩色阅读器屏幕的最佳选择。


200319103027824110958.jpg

自去年元太科技发布新式彩色电子纸技术以来,外界迅速把期待的目光投向了全球热门的电子阅读器大厂商,纷纷猜测何时上市彩色墨水屏阅读器。科大讯飞在此时宣布发布,出人意料却又在情理之中。科大讯飞深耕教育、办公领域多年,与元太科技保持着着紧密和良好的合作关系。

科大讯飞一直秉承技术顶天、产品落地的战略理念。为使用户拥有更完美的多彩阅读体验,他们在技术上对彩色墨水屏的精细调校不容忽视。从色彩显示到文字显示都进行了精细的技术优化和改良,通过增强色彩饱和度、优化色彩显示、提高刷新率,以达到显示更加清晰自然,翻页加载更快的目的,为用户带来更纯净、畅快的阅读新体验。

科大讯飞彩色电子阅读器可以显示4096种色彩,几乎可以做到与黑白墨水屏相比肩的刷新率。用它来看彩色漫画,色彩比较柔和,不失真,漫画加载一气呵成,翻页基本无卡顿,延迟和残影控制的都不错,漫画控一定爱不释手,讯飞彩色电子阅读器更是接入了国内最大的原创漫画平台——快看漫画,进一步拓宽阅读器的使用场景。作为讯飞彩色电子阅读器的国内“独家漫画内容合作伙伴”,快看漫画拥有超过3000部漫画,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漫画阅读体验,这些可以从此前第三方发布的视频里见微知著。视频里显示科大讯飞彩色电子阅读器还可以用来听读新闻、阅读网文、播放音乐,且音质保真细腻,这无疑得益于科大讯飞强大的智能语音技术。会说话、能播新闻的彩色墨水屏阅读器刷新了大众对阅读器只能看书的认知。

同步发布的还有科大讯飞与咪咕科技联合出品的咪咕讯飞电子阅读器,拥有讯飞和咪咕两套独立的阅读体系,是新型“新闻·有声·电子书”。目前咪咕讯飞电子阅读器已在京东开启预售https://item.jd.com/100006593975.html,预售期间1抵51,到手价仅608


200319103027216831246.png

首次发布电子阅读器就是多功能的彩色墨水屏阅读器,科大讯飞着实给电子阅读器行业投下了一颗重磅炸弹。“黑科技”傍身,A.I.人工智能加持,科大讯飞彩色墨水屏阅读器的面世,标志着期盼已久的彩色阅读器时代即将来临。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