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什么都能做!懒人必备Magimix酷烹乐料理机体验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3-20 15:39
金羊网  作者:  2020-03-20
强大的食物处理机功能酷烹乐料理机同时兼备了食材处理机和烹饪料理机的两大功能。

2020年的春节假期,全民宅在家无聊到纷纷开始比拼做饭,凉皮及电饭煲蛋糕等在各大社交网络蔓延,但殊不知平日十指不沾阳春水的你可能太高估了自己的能力……

直到,它的出现——多功能厨房料理机。这个能够刷新传统烹饪认知的暖科技“料理机”,当下很流行有人也叫它万能锅;它,几乎可以帮你做任何烹饪美食!

现市面主要有两大料理机品牌:玛捷斯Magimix和美善品Thermomix。他们二者都是高端家用料理机品牌,玛捷斯来自美食之国法国,而美善品来自德国,甚至价格也几乎一样。仔细深入研究多重比对后,发现玛捷斯在关键功能和硬件配置上更能吸引我。

小编好好研究试用了玛捷斯这款多功能料理机——酷烹乐,带大家一同体验它的强大功能!

开箱篇:


image001.jpg

主机包装箱



主机箱与蒸锅包装箱


image007.jpg

蒸锅包装箱

法国人一向是追求轻松浪漫的生活方式,崇尚美食,享乐人生。小编,据悉,法国专业厨具经销商皮埃尔·凡尔登在1960年研制出了世界上第一台食物处理机Robot-Coupe,之后又生产出了适合家庭使用的食物处理机品牌“玛捷斯”,大大节省了厨房空间和备餐时间。随着玛捷斯的不断革新,如今它的旗下产品——酷烹乐已然能够胜任各种烹调方式。

其实玛捷斯产品众多,但率先来到中国的就是这台多功能厨房料理机-Cook Expert酷烹乐,它的功能实在是强大,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做不到,一机多功能化繁为简!首先,它食物处理机功能强大,刀工全能:可以快速切丝、切片、切末、碎肉样样了得,还能制作无水面团,更健康省时,这拯救了不善刀工的小编,以后都可以从容优雅极速处理食材,真是不可多得的厨房一宝。

另外,它的主锅能够做各种烹饪,12个自动程序几乎包含了我们日常生活中所需的各种烹饪厨艺模式,比如炒、煮、蒸、烘焙等等,让厨艺烹饪变得更简单有乐趣,新老手都能烹饪出新美味。这样一个后厨和主厨的完美结合,帮助了厨艺小白轻松掌握玩转厨艺-你已成功解锁大厨烹饪新技能!

1  2  3  4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