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宅家效应:苏宁平台美白产品销量增长变缓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3-24 17:13
金羊网  作者:  2020-03-24
3月18日至22日,苏宁百货内衣销量同比增长108%,B罩杯同比上升156%,C罩杯和D罩杯分别增长87%和38%,黑色...

3月18日,国家卫健委发布《公众科学戴口罩指引》明确指出,对于普通公众而言,在居家、户外,无人员聚集、通风良好的情况下,建议不戴口罩。江苏、安徽、四川等多省均发布消息,在一定情况下,公众可以不佩戴口罩。

“被动宅”管束减弱,春日外出热潮席卷。苏宁发布数据显示,3月16日至22日,全国各地苏宁广场的人气加速回暖,客流整体恢复65%,徐州彭城苏宁广场、无锡苏宁广场和镇江苏宁广场最热闹。

3月18日至22日,苏宁百货线下客流达385万,石家庄裕华、合肥包河和阜阳颍州的市民最急着逛街。

image001.jpg

摘口罩在即,全脸妆一触即发,护肤急救成为姑娘们的首要任务。苏宁大数据显示,3月18日至22日,尤妮佳化妆棉、蒂佳婷药丸面膜和JM急救针剂面膜销量增长最快,分别环比提升150.56%、144%和132.26%。

苏宁国际美白产品同比增长105.26%,相较于2019年同期122.38%的提升,整体增长放缓。“被动宅”正面效应显著。

过宅肥的影响力在扩大。3月18日至22日,苏宁百货内衣销量同比增长108%,B 罩杯同比上升156%,C罩杯和D罩杯分别增长87%和38%,黑色占比提升30%,性冷淡风盛行。

适用于所有体型的阔腿裤和大码卫衣热销,显瘦显高的大旗永不倒,分别同比增长224%和153%。

防晒霜和照相机分别环比184.83%和138%,春游的基础配备已经齐全。

有意思的是,吃鸭成为很多人春日摘口罩后的活动节目。3月18日至22日,苏宁超市周黑鸭销售环比69.15%,江门、北京和深圳人都在忙着吃“黑鸭”。苏宁小店南京盐水鸭环比增长21%,南北上人群对其情有独钟。

image002.png

另一方面,随着应急响应的下调,目前各地小区进入解禁预备状态。家装、家政等上门服务创新高。

集成家电安装方面,据透露,预计3月底4月初,除武汉以外的大部分城市,苏宁集成家电都能实现上门安装。3月18日至22日,整体单量环比增长56%。

南京、无锡、上海、杭州和西安对家政服务的需求量最高,3月18日至22日,苏宁帮客家政订单量环比增加35%。洗衣、消杀和家电清洗服务分别环比提升95%、135%和102%。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