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挑刺,对比这么多,最后还是选了华帝净水机V18 Plus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4-03 11:55
金羊网  作者:  2020-04-03
如果是普通日常用水,如洗手、洗碗,就可以用“生活水”模式,直接使用纯水。华帝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市场对华帝净水机V1...

什么样的反渗透净水机更受欢迎?

到底哪个净水机品牌没有那么多套路?

这类产品正经历着从功能到外形上的彻底改变,但几百个品牌鱼龙混杂,款式众多,让消费者挑花了眼,但在追求颜值、个性和智能的年轻消费者看来,有一款产品尤为值得关注,它就是华帝最新推出的净水机V18 Plus。

凭借出色的设计感、体验感、水质和口感,华帝V18 Plus已成为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圈粉众多。

17cm纤巧设计,节省厨房空间

相比传统净水机“简单粗暴”的外形,厨下式净水机的外观更富设计感,简约大方,更容易满足现代家居设计要求,因此近两年也深受消费者青睐。

作为家电行业中“时尚派”代表品牌,华帝一直致力于打造高品质厨房空间,在产品设计的诸多细节中融入了品牌坚持的“时尚基因”。以这款华帝净水机V18 Plus为例,产品厚度仅约为17cm,比同类产品薄约20%,纤巧造型,既节省了厨房空间,也让用户有了更多安装选择;整体配色采用曜石黑和咖啡金,科技感和时尚感兼备,非常吸引眼球;同时,产品边缘都进行了人性化的圆角设计,减少了磕碰和划伤几率,一定程度上提高了使用安全性。


image001.jpg

华帝门店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华帝净水机V18 Plus虽然上市不足半年,但到店年轻人都对这款产品颇有好感。采访期间,一名90后广东用户陈小姐正好进店选购净水机,一眼相中了这款净水机V18 Plus,“小巧简洁,没有想象中笨重,装在厨房应该会很好看。”

600G大通量续杯无忧 出水含氧量更高口感更好

疫情催生“宅”经济,也激发了消费者对清洁、除菌等健康概念家电的选购,在线下净水机市场,反渗透类产品销量占96%,同比增长4.52%,与超滤、纳滤、活性炭等品类相比,反渗透可以说是绝对的主流。

市场调研显示,消费者对净水机的要求不再局限于净滤效果,日常使用中能不能做到“即开即饮”、稳定的大水量、甘甜口感等,都是关键的消费需求。一名消费者对记者说:“如果水流量小,在厨房接水煲汤就要好几分钟,那实在太不方便。”

据华帝相关研发人员介绍,正是为解决这一痛点,华帝研制了600G的净水机V18 Plus。比起市面上400G同类产品,华帝净水机V18 Plus的出水速度提高近50%。他用常规250mL水杯举例,如果是普通400G产品,接满这样一杯水,要花14秒,但如果用华帝净水机V18 Plus,10秒就满了。现场体验中,记者也看见水龙头打开后,净水源源不断流出,即滤即用,非常方便。


image002.jpg

追求水的好口感,也是消费者购买净水机的主因,要达到这个效果,滤芯和过滤技术都很关键。华帝净水机V18 Plus采用了VPC集成滤芯,据介绍,VPC集成滤芯由三种材质构成:长效折叠PP棉+高亲水性烧结炭+椰壳后置炭,这种组合不仅能有效过滤颗粒状杂质、胶体、部分细菌等微生物,还能过滤余氯、三氯甲烷和部分新兴污染物,让水质更健康、更安全。

此外,华帝净水机V18 Plus还搭载了魔淳4.0+技术,据介绍,这是从1.0活性炭技术、2.0超滤膜技术、3.0RO膜后,经过反复实验和测试,最后创新升级,将RO膜和活性炭经过特殊配比进行集成,得到更优的4.0+技术。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有效延长使用寿命,大幅提升通水量,华帝净水机V18 Plus专门使用了美国进口陶氏膜,脱盐率更是高达98%。


image003.jpg

“为了明确‘好水’的标准,华帝进行了多次实验,内部人员也多次试饮。”华帝研发人员告诉记者,实验结果表明,滤得干净同时,适当增加含氧量,水的口感会更鲜活、更甘淳,而这也正是VPC集成滤芯和魔淳4.0+技术相得益彰的结果,在健康和口感上,为用户带来重磅升级感受。

一机双用,满足个性化需求

疫情影响给净水机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发展机会,线上搜索量也有大幅增长,但业内专家同时指出,除了饮水,消费者还有不同用途的需求,例如洗米、洗菜、洗碗用水,就和烹饪、泡茶等用水,应该有所不同,他强调:“如何提供多个场景的用水解决方案,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是目前企业需要重点探讨的方向。”

目前来看,对净水机的个性化需求在消费者中呼声很高,而且不仅是城市居民,乡镇和农村居民对此也有迫切需求。针对生活用水习惯,华帝净水机V18 Plus专门打造了两种用水模式:直接饮用、烹饪或冲奶粉等,可使用“饮用水”模式,享受甘淳的净水;如果是普通日常用水,如洗手、洗碗,就可以用“生活水”模式,直接使用纯水。一机双用,不仅省心,也切实为用户节省了开支。

据观察,疫情之后,以净水机为代表的家电商品正逐步走俏,体现了在消费升级大背景下,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品质消费将成为未来消费的重要方向。华帝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市场对华帝净水机V18 Plus整体反响不错,未来华帝也会寻找更多场景的产品组合方案,以应对消费者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