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8 Pro宣布将支持30W无线快充 半小时充电50%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4-08 17:20
环球网  作者:  2020-04-08
一加方面表示,只有OnePlus8Pro手机将支持该款无线充电功能,且无线充电面板会独立发售,约合人民币500元。“为了...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据外媒消息,OnePlus(一加手机)周二证实,即将推出的一加8 Pro将支持无线快充。在即将于4月14日举行的 OnePlus 8 发布会之前,该公司推出了一款名为“Warp Charge 30 wireless”的新型无线充电器。一加表示,它的峰值输出功率为30W,可以在半小时内让OnePlus 8 Pro手机电池从零充到50%。


b21f8b1e42ee091cdbff49073b3b3bbdu1.png

一加方面表示,只有OnePlus 8 Pro手机将支持该款无线充电功能,且无线充电面板会独立发售,约合人民币 500 元。但是如果使用其他无线充电器的话,OnePlus 8 Pro将最高支持10W的快充。

“为了控制发热问题,面板还会内置散热风扇,并考虑到夜间使用的静音需要,风扇工作频率也会虽时间段改变。”一加方面表示。

外媒报道称,目前已经确定OnePlus 8新机将支持5G,屏幕刷新率升级为 120Hz,屏幕采样率也来到了 240Hz。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