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网友揭露特斯拉新车故障:方向盘被我拽下来了

来源:环球网 作者:樊俊卿 发表时间:2020-05-13 14:53
环球网  作者:樊俊卿  2020-05-13
这位来自英国布莱克浦、现年43岁的网友JasonTuatara在其个人社交平台主页上写到,四月的某日,他驾驶者一个月前刚...

日前,有英国网友通过境外社交平台吐糟称,仅仅提车一个月的特斯拉Model 3方向盘被他一把拽下来了。

这位来自英国布莱克浦、现年43岁的网友Jason Tuatara在其个人社交平台主页上写到,四月的某日,他驾驶者一个月前刚买回来的崭新的特斯拉Model 3纯电动汽车正倒车进入车库时,方向盘突然脱落了。这一状况惊呆了Jason Tuatara,好在当时车辆正处于缓慢倒车进入车库的状态,车速并不快,紧急制动后没有发生进一步的事故。

通过Jason Tuatara分享的照片可以看出,当时他正单手握持车辆的方向盘,另一只手拍照“留念”,整个方向盘完全剥离下来,仅靠部分排线保持连接。

事后Jason Tuatara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受到当地公共卫生安全危机影响,该车在被他开回家后仅行驶了340英里(约合547千米)便发生如此离奇的故障,让车主怀疑该车“是否有其他配件会自己掉落下来”。

最终,这辆故障车被当地的售后服务中心带回检查维修,特斯拉又为车主提供了一辆捷豹代步车。次日,修复完成后的Model 3被交回车主手中。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