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新潮流新玩物 “爆品制造机”图拉斯推出无叶挂脖风扇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6-10 18:10
金羊网  作者:  2020-06-10
6月10日,图拉斯在推出了带有「云」氮化镓65W快充插座,和与韩国IP慢树懒六六联名的无叶挂脖风扇等多款生活小家电新品。...

6月10日,图拉斯在推出了带有「云」氮化镓65W快充插座,和与萌系IP 慢树懒六六联名的无叶挂脖风扇等多款生活小家电新品。

图拉斯新品无叶挂脖风扇,拥有46项专利,集“无叶制风”和“360° 环绕柔风”等特性为一身,改变了传统扇叶式便携风扇,解决了老式便携风扇出风不均、降温效果差、易绞头发、吹不到耳背和颈部等痛点。图拉斯无叶挂脖风扇,采用轻巧的身材和环绕脖颈佩戴方式,轻松方便,并配备聚合物电池,保障了安全性。

图拉斯新品无叶挂脖风扇

除了常规三色基本款,图拉斯无叶挂脖风扇还与韩国IP慢树懒六六联合发布了联名款,6月10日12:00,该联名款无叶挂脖风扇在天猫、京东平台同步开启预售。

图拉斯×慢树懒六六联名款无叶挂脖风扇

此外,「云」图拉斯65W氮化镓快充插座也将于7月登陆美国众筹网站 Kickstarter。它以分层线缆设计让桌面告别凌乱,内置多种规格充电接口,手机、电脑、手表、耳机等常用电子产品无需充电头即可快速充电。

云图拉斯65w氮化镓快充插座

云图拉斯65w氮化镓快充插座

图拉斯是深圳市蓝禾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一个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品牌,以高品质、时尚潮流的手机、平板电脑保护类等产品打入市场,产品热销至欧盟、美国、东南亚等地区。在天猫3C配件产品里,在手机壳、手机膜、数据线、充电器、支架类、车载类均排在前列,且客单价全网第一。

因突出的品质、外观和实用性,图拉斯产品在海外市场也取得了成功。2019年,图拉斯品牌荣获亚马逊全球中国出口跨境品牌百强,其手机保护类产品是亚马逊大类目下最畅销的品牌之一。

在市场格局方面,图拉斯销售业绩每年都以两位数的速度稳步增长;在品质方面,坚守严苛标准,图拉斯选择优质供应商,对产品材质的耐用性、可靠性、可再生性等方面严格把控;在知识产权方面,坚持自主研发,不断提升技术标准,推动产品持续革新升级,申请专利数量逐年稳步提升,截至2020年4月,共申请专利1600 多件,专利授权1100多件。

作为互联网生活类消费数码产品的领先品牌,图拉斯以“Simple but Unique”为设计理念,善于捕捉市场走向和流行趋势。在团队丰富的行业实操经验基础之上,图拉斯品牌将继续坚守对消费者的忠诚和对科技创新的执著,持续创造兼具人性化和个性化的消费电子产品,以杰出的品质和创新能力为生活消费电子领域的中国自主品牌正名。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