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鸣投资旗下首个数字产业孵化器落地广州,共探AI新机遇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8-03 17:08
金羊网  作者:  2020-08-03

8月3日,“德鸣数字智能产业孵化器”启动仪式暨数字经济赋能产业升级论坛在广州市举行,这标志着德鸣(广州)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下称德鸣投资)旗下首个产业孵化器落地成立,将为数字智能领域初创企业提供资源链接、产业协同等全生命周期的服务,助推企业发展的同时提升城市科技竞争力,加强广州科技创新强市的建设。

“今年,特殊情况给社会经济发展带来众多影响,但是却给致力于智能产业的技术、商业带来新的应用场景。同时,在国家提倡新基建不断推进的大格局下,数字智能化产业将得到高速发展。”德鸣投资有关负责人介绍,公司首个孵化器瞄准数字智能领域,面向全球筛选拥有优秀商业模式和进取创业精神的优秀创业者,力求能在高尖技术上驱动社会及城市创新发展。目前,德鸣数字智能产业孵化器已有4家企业成功入驻,覆盖信息安全、智能制造、智能销售、教育科技等多个细分领域。

该负责人补充道,德鸣数字智能产业孵化器将通过“孵化服务 创业培训 天使投资 开放平台”的方式,发掘科技创新创业优秀项目,培养科技创业领军人才,打造创新创业航母,为培养世界一流技术和行业领先地位的高科技公司承载优质企业,培育国际化企业。

同时,德鸣数字智能产业孵化器还确立了“孵化器 种子投资”的发展模式和专业孵化器的发展方向,通过整合创新资源,搭建创业平台,与孵化器企业共同成长。依托多年积累的创业孵化资源和经验,采用开发平台合作架构,为创业企业提供一站式创业服务,打造“政、产、学、研、金、介、贸、媒”等创新要素有效融合和互动的创新创业环境。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