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p E智能手表今日开售,用弧线设计尽显腕间优雅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8-25 15:29
金羊网  作者:  2020-08-25
ZeppE时尚智能手表不仅能为用户提供传统的健康与运动监测功能,更依托领先的数据分析能力和AI算法体系,提供健康状态分析...

8 月 25 日,专业的数字化健康管理品牌 Zepp 宣布,旗下的 Zepp E 时尚智能手表正式开售,售价 1499 元起。全新 Zepp E 智能手表拥有精致优雅的弧线外观设计,加上专业的健康管理功能,帮助用户优雅从容地掌控健康人生。

8 月 13 日,Zepp 启用全新品牌形象,品牌定位升级为专业的数字化健康管理平台,力求通过智能科技帮助人类更好地追求健康管理,用精准的数据全面量化自我,以实现高品质的健康生活。Zepp E 时尚智能手表系列是 Zepp 全面诠释其产品价值理念的首款作品。

审视今天的智能手表市场,科技创新和致敬经典已然是外观设计的主流趋势,消费者亟需新的突破来满足自己对智能手表的期待与认知。对于 Zepp E 而言,通过对设计的重新演绎,不仅让手表回归饰品属性,也让消费者看到了智能手表外观的全新可能性。

此次,Zepp E 时尚智能手表拥有一圆一方两种表型,均采用无边界弧线的设计理念打造而成。深邃优雅的黑色表镜,搭配柔和的银色表圈,铸就了 Zepp E 浑然一体的温润表身,光影之下让整个手表如同腕上的日环食,神秘且迷人。方屏版 Zepp E 则在打造非凡的美学体验同时,践行着实用主义的理念,赋予了手表更高效的信息承载能力。

同时,Zepp E 在表带部分采用了真皮材质,保留手表沉稳基因的同时,也让手感更加温和亲肤,佩戴起来也更细腻。表盘部分,Zepp E 内置多款精美表盘,并支持自定义表盘背景,为用户呈现多样化的腕间搭配,诠释精彩人生。

Zepp E 时尚智能手表不仅能为用户提供传统的健康与运动监测功能,更依托领先的数据分析能力和 AI 算法体系,提供健康状态分析和预警,帮助用户提升生活质量,带来更好的生命进程管理体验。

Zepp E 可以进行 24 小时心率监测,能够自动甄别房颤,及时预警潜在心脏问题风险。同时,血氧饱和度作为人体重要的生理指标,Zepp E 让随时随地的血氧监测成为现实。此外,Zepp E 还能通过心率的变化,读取并分析用户全天的压力状态,并可以智能识别浅睡、深睡、快速眼动期三个睡眠阶段,对睡眠呼吸质量进行评估。

值得一提的是,Zepp E 内置了 PAI 健康评估系统。通过这个系统,Zepp E 能够将心率数据、活力时长以及其他健康数据等复杂信息,通过算法转化为 PAI 活力指数,让用户对自身的健康状况一目了然,让健康管理实现了精准的可视化。

除了精致优雅的外观设计和独具特色的健康管理功能,Zepp E 的日常功能也很强大,提升用户生活质量,解锁百变生活场景,尽情享受手表带来的无尽魅力。

Zepp E 内置 11 种运动模式,支持 50 米游泳防水,帮助用户用运动的自律,换取健康的自由。同时,得益于 NFC 功能加持,Zepp E 还能支持地铁公交出行,可以模拟门禁,只需轻抬手腕,就能让生活充满便捷与优雅。

续航方面,Zepp E 时尚智能手表日常使用模式下能够使用 7 天,基础手表模式下能够使用 15 天,无论日常生活,运动休闲,还是夜间熟睡时,都能完整记录各项身体数据,把这些数字化分析后的结果,呈现在用户眼前。

Zepp E 时尚智能手表提供一圆一方两种表型,售价 1499 元起,现已在天猫、京东等线上 Zepp 官方旗舰店正式开售。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