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第三代折叠手机发布:5G兼容+后置三摄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9-02 10:18
金羊网  作者:  2020-09-02
9月1日,三星召开全球发布会正式推出旗下全新一代的折叠屏手机——三星GalaxyZFold25G。

9月1日,三星召开全球发布会正式推出旗下全新一代的折叠屏手机——三星Galaxy Z Fold2 5G。这款新折叠屏手机外屏配备6.2英寸全视开孔屏,即使在闭合状态下,也能查看电子邮件、查找定位、观看视频内容等。内屏是7.6英寸的单摄挖孔OLED屏,支持120Hz的屏幕刷新率,分辨率为2208X1768,堪比一台平板电脑,进一步跨越了外部屏幕与内部主屏幕之间的边界。

三星Galaxy Z Fold2 5G采用一体式设计,侧边支持指纹识别,打开后机身厚度6.9mm,折叠后厚度16.8mm,重279g。中缝采用隐形铰链与机身精密贴合,其凸轮结构能够实现多角度旋停技术,并支持全新的自适应分屏模式。使用的防尘纤维技术,可以有效地减少机身和铰链间隙的灰尘和其他细小异物。

三星Galaxy Z Fold2 5G搭载骁龙865Plus处理器,支持LPDDR5和UFS3.1,与全5G频段兼容。内置4500mAh电池、25W有线充电以及11W无线充电。

摄影方面,三星Galaxy Z Fold2 5G前置双1000万像素,后置1200万广角+1200万超广角+1200万长焦。支持2倍光学变焦,10倍数码变焦。

三星Galaxy Z Fold2 5G国行版的价格要等到9月9日中国发布会后才能揭晓。但三星Galaxy Z Fold2 5G(12+256GB)全球发布会的售价是1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3647元。从折叠屏概念问世至今,三星一直是行业领域的开拓者与领航者,如今三星携第三代折叠屏产品上市,手机市场又将迎来新的改变。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