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苏宁搭建都市生活圈联盟 联合百大品牌发放亿万福利补贴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9-09 15:03
金羊网  作者:  2020-09-09
9月9日至9月13日,用户乘坐滴滴前往苏宁易购广州的门店享立减5至10元补贴,更可领取500元苏宁易购券。

9月9日,广东苏宁“乐享消费 美好生活”系列活动——广东苏宁都市生活圈联盟暨惠聚品牌家电节启动仪式在苏宁易购达镖国际店隆重举行,活动通过多种形式让利消费者,充分发挥苏宁品牌聚集、供应链强、门店众多等优势,线上线下融合,为市民提供丰富、优质、实惠的商品和高品质的消费体验,预率先在粤掀起新一轮消费热潮。

广东苏宁易购总经理杨万波围绕消费促进月活动主题,以构建都市生活圈联盟、打通吃喝玩乐衣食住行全链路、增强消费活力、专注好服务等内容进行相应解读,并对后续深入合作也进行了提前预告。

满足消费者需求 构建都市生活圈联盟

广东苏宁打造都市生活圈联盟,旨在协同苏宁家电、超市、母婴、百货、金融等全业态,围绕消费者的吃喝玩乐衣食住行联动本地合作伙伴,以及苏宁全渠道供应商伙伴,借助苏宁双线平台优势,实现联盟成员间用户、营销、利益共享。除苏宁各业态近千个品牌供应商外,目前已有55家异业合作单位同步参与,覆盖消费者的出行、饮食、住房、家装、家居、家电、支付等模块,提升生活品质,活跃“后疫情时代”消费市场,引爆消费热潮。

此次活动能够得到众多品牌供应商、异业单位的支持与响应,其背后也传达出企业对于建立异业联盟、深化双方合作的强烈认同。正如广州美的运营中心总经理李福庆所言,“在市场环境不断变化的情况下,整合家电、家居、家装资源构建企业联盟,能够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服务,让用户买的更放心、让企业服务客户更省心。”

9月正值家乐福加入苏宁集团近一周年,家乐福将不断整合自身渠道与外部伙伴、异业品牌的优势资源,将客户权益从购物场景逐渐向全场景覆盖延展,为家乐福忠实用户提供更优质的购物体验。华南区家乐福运营中心总监张进表示。

增强消费活力 开启首届都市生活圈购物节 

9月9日至9月13日广东苏宁在广州/佛山/清远/肇庆/韶关/云浮六城500店打造"9.9都市消费圈购物节",活动覆盖苏宁易购、苏宁小店、家乐福、零售云、苏宁百货、苏宁红孩子等全业态,向六城居民发放亿万补贴,每人派发2000元消费补贴,并重磅推出10万件商品低至5折活动。据悉,本次活动联合包括海信、美的、方太、华帝等品牌商落地合作,通过以旧换新、套购补贴、分期补贴、家电下乡、直播带货等多种福利政策和双线玩法。

值得一提的是,广东苏宁还联合地产、家装、金融、旅游、出行类等企业推出消费券补贴。如联合滴滴出行推出两重好礼,9月9日至9月13日,用户乘坐滴滴前往苏宁易购广州的门店享立减5至10元补贴,更可领取500元苏宁易购券,还推出与滴滴出行的联名周末套餐,仅需2.99至3.99元,即可得80元打车券包。

专注好服务 贯穿零售始终

在过去的30年,苏宁更换变化的是零售创新的形式,不变的是专注服务的初心。对于如何做到专注好服务,广东苏宁总经理杨万波称:我们希望借助政府搭台,整合更多资源,提供真正有品质的产品和好服务。本次活动,苏宁全业态将重点落实10万件商品5折起的主力促销活动,通过新用户补贴、以旧换新、家电下乡、金融补贴、消费补贴等形式刺激消费市场,增强消费活力。服务是苏宁唯一的产品,我们也将围绕易购、易达、易用三个方面为用户提供贵就赔、延时赔、免费到家等一系列的贴心服务,提升用户体验,真正实现用户的利益共享。

广东苏宁总经理杨万波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