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G品牌战略升级新品上市 解密背后的“热销密码”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0-12-26 19:16
金羊网  作者:  2020-12-26
国内按摩仪行业首个品牌IP的诞生。

金羊网讯 12月26日,在SKG未来穿戴新品发布会上,SKG总裁刘俊宏正式宣布,SKG将开启品牌和产品双升级战略,用科技的力量,为个人和家庭提供智能穿戴和医疗器械产品,进一步践行“让每个人更年轻健康”的企业使命。

图/SKG总裁刘俊宏

会上,SKG正式推出了年度重磅新品——全新G7热灸推揉颈椎按摩仪和全新F5热敷按摩筋膜枪。全新IP“圣诞鹅”也正式发布,标志着国内按摩仪行业首个品牌IP的诞生。

黑科技新品连发,SKG重新定义行业领先性

全新G7热灸推揉颈椎按摩仪和全新F5系列热敷按摩筋膜枪,从技术、设计、功效等方面全面升级,突破行业现有市场布局,大幅超越同行业其他产品现有技术,为用户革新了更贴合、更舒适、更有效的深度放松按摩体验。

图/全新G7热灸推揉颈椎按摩仪

其中,全新G7热灸推揉颈椎按摩仪开辟了全新物理震动按摩仪品类,重新定义颈椎按摩仪行业。通过SKG首创的9D推揉按摩技术实现仿人手指压古法按摩;机身九个按摩头,加上聚能红光热灸技术能够深入肌底,击溃酸痛。而在市面上的众多产品中,全新G7是唯一一款能做到按摩头发热的物理颈椎按摩仪。

图/全新F5系列热敷按摩筋膜枪

而全新F5系列热敷按摩筋膜枪机身小巧,重量与高度与iPhone 12相当。同时创造性地引入了业内首创的深层热敷技术,再一次定义筋膜枪品类。通过领先的高端控温系统技术,实现热敷和按摩的双重效果叠加,快速消除疲劳感,加速血液循环,加快肌肉群恢复改善乳酸堆积,加快深度按摩放松,多部位、多场景都可使用。 

重磅合作加码,SKG关注每个人的健康

会上,腾讯电竞、丁香医生等战略合作伙伴也分享了与SKG的长期战略合作,并对合作契机、合作模式、行业赋能做了深度剖析和展示。

图/腾讯电竞负责人王越

腾讯电竞负责人王越在会上提到,SKG在按摩仪行业拥有十三年的深厚沉淀,是行业的领头羊,而这正是双方合作的根基。双方在电竞领域的联合探索,不仅为电竞人群带来随时随地健康的放松舒适体验,为他们探索健康生活方式,更给行业注入新动能,赋能“智能大健康+电竞”的新模式。

图/丁香医生特约首席专家郭晓忠

丁香医生特约首席专家郭晓忠则分享了与SKG在大健康领域的深度IP合作。丁香医生一直秉承「健康更多,生活更好」的企业愿景,SKG 则始终将「让每个人更年轻健康」作为自己的品牌使命,双方对大众健康的责任感不谋而合,而这正是双方合作的基石。他表示,丁香医生的内容优势与SKG的黑科技优势强强联合,势必将为深受颈椎困扰的人群提供最优解决方案。

市场占有率高达69%,SKG稳居行业领军地位

一直以来,SKG持续加大在科技、产品、品牌的创新力度。每年SKG都将全年营收的10%投入技术研发,这一比例与华为不相上下。通过不懈投入,SKG独家秘经通技术持续迭代,同时升级ARM进口芯片,形成强有力的产品技术输出。同时,SKG还深度融入设计美学理念,改良产品外观设计,积极寻求外部合作,为用户创造个性丰富的定制化产品。

在集团创新战略的引领下,SKG不断巩固大健康领导者的行业地位。在零售商们多轮厮杀的双十一战场,SKG独领风骚,同时拿下天猫和京东平台单品类品牌销售额、品牌销量双料冠军,其中天猫双11按摩器材类目销量前十单品,SKG独占8席!而K5系列明星定制款双11期间累计销售超10万台,再创行业销售神话,是实实在在的“新国货之光”!

自成立之初就确立全球化路线的SKG,在产品研发、渠道铺设等环节都充分国际化。产品研发层面,SKG专门设立产品研究院,拥有来自全球的300多位专家,专攻前沿科技研究、技术难点突破、人体工程学设计。

目前,SKG旗下拥有全球410项核心专利,硬核的研发能力成为SKG飞速发展的坚实基础,奠定了SKG开创者领导地位。而在渠道铺设层面,SKG作为新国货的代表,已率先走在了全球前列,以时尚健康科技潮品席卷全球。借着出色的产品,SKG不仅在中国市场销量稳居榜首,在海外市场也同样畅销,至今SKG的销售业务版图已遍布美国、加拿大、新加坡、日本、韩国、俄罗斯等10多个国家。在全球销售的颈椎按摩仪中每10台中就有7台来自SKG,市场占有率高达69%!


编辑:蒋蒋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