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G手机综合评测:华为Mate40 Pro表现最佳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1-22 17:37
金羊网  作者:  2021-01-22
游戏性能方面,小米10至尊版综合排名第二,散热体验最佳,华为Mate40Pro排名第一,整体表现均衡。

中国移动日前发布了2020年智能硬件质量报告(第二期),报告中对市面上的5G手机进行了测评和排名。

报告中对2020年6月到11月底上市的5G手机(涉及12个品牌41款手机)进行了通信能力、多媒体能力、产品可用性和用户口碑四大维度的综合能力评测。最终华为Mate40 Pro、小米10至尊版、三星Note20成为4000元以上档位的前三名。vivo iQoo5、OPPO Reno4、Redmi K30至尊版在各自的价位段拿下第一。

在手机摄像头的评测中,华为Mate40 Pro的夜景、变焦、防抖以及动态抓拍方面表现出色,而小米10至尊版在高动态场景、微距与变焦场景上有明显提升。游戏性能方面,小米10至尊版综合排名第二,散热体验最佳,华为Mate40 Pro排名第一,整体表现均衡,而华硕ROG游戏手机3发挥了游戏手机的优势,大容量电池保障长续航体验。

总的来说,三星、小米、Redmi通信能力提升较大,天线性能提升尤为明显。华为手机摄像头AI能力提升明显,小米手机摄像头软硬件全面优化提升。

编辑:蒋蒋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