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电子回应退出智能手机业务传闻:正研讨所有可能方案

来源:中国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1-22 17:47
中国网  作者:  2021-01-22
由于赤字规模继续扩大,LG电子2019年停止国内生产,并将智能手机工厂转移到越南。

中国网科技1月21日讯 据外媒报道,LG电子移动部门已连续23个季度出现赤字,目前正就包括出售移动业务在内的所有方案进行研讨。

对此,LG电子发布了正式立场并在20日的新闻资料中表示,公司目前不排除任何可能性,正密切研讨移动业务的运营方向。对此,LG电子有关人士表示,目前不排除缩小规模、出售、维持经营等所有可能性。

据分析,LG电子做出上述决定的原因是赤字规模逐年增大,再加上去年推出的战略智能手机“Wing”销量不佳。公开信息显示,负责LG电子移动项目的MC事业本部从2015年第2季度起连续23个季度出现赤字,截至去年底,营业赤字累计达5万亿韩元。

由于赤字规模继续扩大,LG电子2019年停止国内生产,并将智能手机工厂转移到越南。但LG方面表示,不管业务出现何种变化,公司不会采取裁员措施。

编辑:蒋蒋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