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粤过年 心意到家”春节公益活动在广州启动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1-25 11:43
金羊网  作者:  2021-01-25
1月22日,“留粤过年,心意到家——致敬粤港澳大湾区城市英雄”春节爱心公益活动在广州启动。

1月22日,“留粤过年,心意到家——致敬粤港澳大湾区城市英雄”春节爱心公益活动在广州启动。

据悉,该系列活动已经连续举办5年。今年的公益活动将通过线上征集家书、心意到家、线下慰问等形式向留粤过年的城市英雄致敬。

腾讯广告区域发展部广东站负责人许成均表示,今年活动主办方以实际行动提升春节温度,把广东的温暖带给大家,将大湾区建设者们对家乡的思念和对亲人的祝愿打包成充满老广味道的春节“心意礼包”,送往远方的家,并向远方的亲人致以问候和敬意。

作为本次"留粤过年,心意到家"公益活动的发起者,广州轻工集团副总经理陈杰辉表示,通过"留粤过年,心意到家"公益活动,为无法返乡的人们送上春节“心意”大礼包,并将心意传递到家,与千千万万建设者、奋斗者、在粤工作者和奋战在春节值守一线的城市英雄们都选择为大爱守护家庭、扛起责任、留粤过年。

与以往为返乡者们免费提供回家高铁车票不同,今年的活动为在粤奋斗者们准备了春节礼包,凝聚大爱,传递到家,以另一种方式帮助奋斗者们传递思乡之情,共筑春节团聚的梦想。

编辑:蒋蒋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