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动力狗有胳膊啦:获得跳绳、开门等新技能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2-04 11:24
环球网  作者:  2021-02-04
在这段视频中,Spot进行了一系列精细活动,包括捡垃圾、挖洞、搬运东西、画画及打开门把手、阀门,甚至可以与另外两个负责摇...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一个月前,波士顿动力公司发布了一则机器人和机器狗的舞蹈视频,以特别的方式为网友送上新年祝福。

美国当地时间2月2日,波士顿动力又放出一段机器狗Spot的最新视频《Spot有胳膊啦》,展示了其在安装机械臂之后获得的新技能。

在这段视频中,Spot进行了一系列精细活动,包括捡垃圾、挖洞、搬运东西、画画及打开门把手、阀门,甚至可以与另外两个负责摇绳的Spot一起跳绳。

波士顿动力公司表示:“除了腿和摄像头,Spot现在也有手臂了,因此它可以进行更多操作。它能发现并捡起物品(垃圾)、打扫起居室、开门、操作开关和阀门、照料花园,这是很有趣的。同时,Spot的手、手臂和身体会自动协调,以简化操作任务并扩大其手臂的工作空间。”

2月2日当天,该公司还发布了Spot新产品Spot Enterprise,Spot Arm和Scout。据此前报道,去年6月,波士顿动力公司发售机器狗Spot,定价为7.4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8.6万元)。这次发售的机器狗Spot为“探险者”版本,产品用途广泛,包括工业勘探、绘制3D地图及寻找机器故障。

编辑:蒋蒋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