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回应欠122亿:乐视网虽退市,但乐视视频还在运营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2-07 15:43
金羊网  作者:  2021-02-07
乐视网欠款大家都知道,虽然有困难,但逆境时更要乐观面对,乐视会努力做好用户服务,此次乐视视频图标的更新不影响大家观看视频...

春节来临,又到了各互联网公司的红包大战时期。许多公司都将自己发放的红包金额呈现在了公司的App图标上。如:抖音分20亿,快手分21亿,百度分22亿以及拼多多分28亿。但乐视却显示为“欠122亿”。


图/视觉中国

今日,乐视视频回应称“乐视本次更新优化了乐视视频APP的使用体验,新年将到,乐视视频也会上线更多内容供大家观看。乐视网欠款大家都知道,虽然有困难,但逆境时更要乐观面对,乐视会努力做好用户服务,此次乐视视频图标的更新不影响大家观看视频内容,也不影响乐视超级电视正常运营,请大家放心购买和使用。”

乐视视频还强调:“乐视网虽已退市,但乐视视频仍在坚持运营,并因为一些经典电视剧的独播权而在市场上受到欢迎。去年,乐视宣布与阿里投资的独角兽汇通达达成战略合作,2021年年初,基于双方合作的第一款产品也正式上线销售。感谢大家对乐视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

有网友感叹“所有app派发的红包加起来都不够乐视还账,乐视应该改名为乐观。”也有网友称赞“这波操作绝对是一枝独秀!在众多APP分钱的情况下逆向思维。”

编辑:蒋蒋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