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黑色星期伍“来袭” 家电”每满800减100”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3-01 15:55
金羊网  作者:  2021-03-01
2月28日下午,国美零售广州区域分公司宣布从3月5日-3月16日正式启动国美“黑色星期伍”年度大促活动,3月12日将举办...

国美“黑色星期伍”在阳春3月如期而至。据悉,在多种玩法加持下,作为国美在华南地区的最大分公司——广州国美(辖内覆盖广州、佛山、中山、珠海、肇庆、江门、清远、韶关、云浮9城),将在此次“黑伍”大促中火力全开,以大力度优惠回馈消费者。

2月28日下午,国美零售广州区域分公司宣布从3月5日-3月16日正式启动国美“黑色星期伍”年度大促活动,3月12日将举办黑伍全品类抢购专场。 

据了解,国美“黑色星期伍”从2015年开启,已经经过6年的市场和口碑认证。国美华南大区总经理、广州区域分公司总经理李想介绍,随着国美“家•生活”的战略第二阶段延展升级和深入,国美强大的供应链、物流及售后服务平台能力优势凸显,全面推进了以线上平台为主的线上线下双平台策略,并打造“真快乐”APP作为国美零售线上的新门户,更好地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

国美大力拓品和真选,借助线上平台大数据力量,提出了八重真选的选品逻辑,通过与厂家深度对接,从源头把控商品品质和价格。近年更是深耕品类拓展, 打造“自营+第三方”的开放供应链,自营方面已完成火锅食材、生鲜超市以及全产业透明化的家装设计等自营垂直类业务试验,不止家电,日用百货、食品等全品类商品陆续入驻真快乐APP、日渐丰富。

在用户服务方面,国美已经完成了物流服务平台的基础建设,完成从中央仓、城市仓到门店仓的建设。500万平米覆盖全国的物流网络能够实现货品精准配送,送装同步。针对门店周边三到五公里社群用户,国美提供3C数码以及小家电商品最快半小时送到家的闪店送服务。

广州国美公布了线上线下七大优惠政策,从3月5日到3月16日横跨整个3月的上半月。3月12日广州国美将全面开启“黑伍”闭眼抢集中让利大促,与此同时,真快乐APP将延续“抢-拼-ZAO”的多种快乐玩法。

提前认筹20元即享家电单台每满800减100、上不封顶的优惠;购买整套家电的顾客,认筹100元提前锁定套购家电返现金积分,满65000即返10000元现金积分,可在购买第二单中直接抵扣,再送三只松鼠礼包一份;持建行龙卡信用卡到广州国美各大门店参与六期分期免息免手续费活动,购全场任意商品满额立减100-300元;联合各大空调厂商推出空调10免安装优惠活动;3月1日-4日开启女神节的爆品预售,3月5日起2人和5人爆款拼团,美妆精品、日用百货、水果生鲜等放量开抢;满21减20的新人专享券和真选单品津贴99减15、2999减350、9999减1200的发放贯穿整个“黑伍”。

3月1日起广州国美“黑伍”大促正式开启预售、认筹等优惠玩法。有购物需求的消费者不妨留意一下国美门店或在真快乐APP的活动信息。

编辑:蒋蒋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