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祺出行进驻珠海 首期投放500辆新能源车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4-23 16:49
金羊网  作者:  2021-04-23
在开通珠海运营服务的同时,如祺出行正联合珠海横琴长隆、华发集团等本地知名品牌推出为期1个月的“祺遇珠海”活动,为珠海市民...

4月22日,如祺出行正式开通珠海运营服务,首期运营范围包括珠海香洲区核心区域、金湾机场及珠海横琴长隆度假区周边,共投放500辆新能源车型。

如祺出行是由广汽集团、腾讯等联合投资的创新移动出行平台,于2019年6月在广州正式上线运营,2020年8月进入佛山。

在司机准入方面,如祺出行严格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进行司机准入认证,对所有司机开展背景调查,要求持C1以上驾照和网约车驾驶员资格证,具备3年以上驾龄且无犯罪记录。

在车辆性能方面,如祺出行主要采用广汽集团的Aion S等优质新能源车型,不仅安全性能高,而且在车内空间、乘坐舒适度上同样优势明显。

在司机培训和服务管控上的创新,则是如祺出行品质服务的核心。

2019年11月,上线不到半年的如祺出行发布行业首个“洁净服务标准”,从空间、司机、服务、车型等四大维度打造网约车洁净服务新标杆。

2020年1月,如祺出行成立了如祺学院,作为司机培训和服务管控的核心部门,通过“培训讲师认证标准化、司机面试标准化、培训课件标准化、考核指标标准化”等4个关键环节的标准化,从源头把控司机服务品质。

如祺出行COO韩锋表示,如祺出行将把业已成熟的运营和服务管控模式复制到珠海,“无论是司机准入,还是车辆品质、服务管控,珠海都将与广佛两地保持一致,让珠海用户体验到无差别的满意服务。”

除了在服务管控上持续创新,如祺出行同样致力于通过技术赋能提升服务品质,并积极布局智慧出行,参与智慧城市建设。

2020年6月,在上线运营一周年之际,如祺出行发布了自主研发的一站式数据管理及应用开发平台——“祺立方”。“祺立方”系统汇聚多端口数据,并运用AI技术、语音识别进行精准分析,搭建了立体化的安全防护,全方位保障司乘安全。例如,“祺立方”基于一定的运算模型,通过对运营车辆胎压数据和司机端APP数据的比对,能识别出司机有无违规运营,并及时向司机发出警示。

移动出行进入下半场,服务品质和运营效率成为行业竞争中决胜的关键。此时入局的如祺出行,在开启广佛联动运营后,跑通了自身独具特色的发展路径——“涟漪”模式。进入珠海后,如祺出行“涟漪”模式将在大湾区西片区开辟新的中心,向周边区域辐射,助力大湾区城际通联。

在广州,如祺出行与广州长隆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这种合作关系延续到珠海,如祺出行与珠海横琴长隆达成品牌合作,将联手探索更广阔的业务空间,打造新的增长曲线。

在开通珠海运营服务的同时,如祺出行正联合珠海横琴长隆、华发集团等本地知名品牌推出为期1个月的“祺遇珠海”活动,为珠海市民送上丰厚福利。

编辑:蒋蒋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