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本土化战略 LINE FRIENDS 城市地标行落户广州塔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4-25 20:30
金羊网  作者:  2021-04-25
为了庆祝SALLY生日季,LINEFRIENDS也举办了多番庆祝活动。这场欢乐跑是由LINEFRIENDS官方授权的中国...

作为LINE FRIENDS的人气形象,SALLY凭借鲜明的形象和有趣的性格赢得了众多中国粉丝的喜爱。为庆祝IP BROWN & FRIENDS诞生10周年,及其人气形象SALLY(莎莉)的生日,LINE FRIENDS携手广州塔升级“LINE FRIENDS城市地标行”体验,为SALLY举办庆生嘉年华。本次与广州塔的合作,是继2019年上海东方明珠塔后,LINE FRIENDS再次与中国城市地标合作。

4月24日至5月20日,LINE FRIENDS携SALLY衍生系列SALLY & FRIENDS入驻广州塔,升级了“LINE FRIENDS城市地标行”的体验,首次与地标内部深入结合。4月24日至4月30日,LINE FRIENDS携手广州塔共创塔内限时网红打卡点,带来不一样的游览感受,5月1日至5月20日,更多联动广州塔特殊的极限挑战项目--塔内阿尔法探索乐园,结合不同体验路线带给粉丝更多乐趣。而凌空450米的塔顶,SALLY更是登上了荣获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世界最高横向摩天轮。

为了庆祝SALLY生日季,LINE FRIENDS也举办了多番庆祝活动。“2021 LINE FRIENDS RUN 中国内地首站”于4月24日当天在广州国际媒体港欢乐开跑。这场欢乐跑是由LINE FRIENDS官方授权的中国内地首场大型欢乐跑活动,同时也是2021羊城运动汇的重要活动之一。此次LINE FRIENDS 5公里欢乐跑除了广州站SALLY形象特别限定萌趣赛事包之外,更有LINE FRIENDS经典人物形象布朗熊和可妮兔的角色见面会、主题拍照点、激情四溢的舞台表演,主题游戏运动嘉年华等精彩互动,吸引了超4000名限定粉丝、跑步爱好者、追求时尚的年轻人以及亲子家庭的青睐与积极参与,让这场欢乐跑赛事变成了一场有趣、时尚的粉丝狂欢日。据悉,“2021 LINE FRIENDS RUN”今后还将在国内其他城市陆续开跑,带领更多小伙伴开心奔跑,培养大众运动及健身意识,以响应全民健身的国家战略。

除此之外,LINE FRIENDS也与以“智慧出行联结精彩生活”为价值主张的如祺出行合作,打造专属车辆,外观内饰结合SALLY以及布朗熊和可妮兔等经典人物,让萌趣可人的形象融入日常出行场景,愉悦升级城市出行体验。

“中国市场一直是LINE FRIENDS十分重视的市场,近年来我们与东方明珠塔、豫园等城市地标的合作、与小米、李宁等本土品牌的合作、与本土媒体平台腾讯微视从短视频为起点的本土化的内容合作、以及与本土电商平台天猫的长期合作都体现了LINE FRIENDS延续贯彻本土化策略的决心。”LINE FRIENDS 中国区总经理李逸镛表示,“这次‘LINE FRIENDS城市地标行’与广州塔的合作,是我们首次与城市地标内部进行结合,是地标行项目的一大升级。作为广州市的标志性地标及拥有众多“世界之最”的旅游景点,我们希望借助这次和广州塔的合作能为广州市民、华南大湾区、乃至全国游客带来更多惊喜体验。”

编辑:蒋蒋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