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APHAEA OLED V5全球发布,预售让利4000元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5-12 11:03
金羊网  作者:  2021-05-12
APHAEAOLEDV5系列拥有双HDR技术,同时搭载了康佳自主研发的独家真彩增强色轮引擎。

5月11日,康佳APHAEA OLED V5全球发布,65英寸OLED V5售价15999元,55英寸OLED V5售价9999元。不过,产品预售期间,让利4000元,55英寸只需5999元,65英寸只需11999元,现在预定,5月21日康佳司庆日启动全国派送。

APHAEA OLED V5作为康佳“智慧+”战略的作战先锋,秉承“艺术+科技+人文”为理念,以技术创新为支撑,为广大消费者打造全品系、全场景、全产业的高品质、高价值智慧体验。

亮点一:生而出彩

APHAEA OLED V5系列拥有双HDR技术,同时搭载了康佳自主研发的独家真彩增强色轮引擎,这个技术可以让颜色更加纯正更加艳丽,通过对每个像素点中的亮度、对比度进行动态修复和补偿,使画质明暗细节显示更丰富,色彩几乎近于真实,与普通OLED机器相比,普通画面效果提升20%~30%,暗场景画面效果提升50%

APHAEA OLED V5配备了黑标JBL Pro原厂音箱。JBL代表着声学领域的尖端技术,在电视领域,康佳也同样也是行业当之无愧的领军者,得到JBL进口原厂音箱加持的康佳APHAEA OLED V5,将画质与音质技术充分融合,所带来的不仅仅是效果的简单相加,而是不留短板的全方位视听真享受。

亮点二:无边工业设计

APHAEA OLED V5系列设计灵感来源于当下钢筋水泥构造的现代冷酷城市环境,以及城市人们逐渐极简化的家居氛围,最薄3.6mm极致纤薄屏,纯粹线条边框设计、几何格纹元素后壳以及超强金属质感平板式简约底座的造型设计,让电视产品更好融入现代生活空间。

除了彩电的正面与侧面视角,机身后壳部分的细节设计也十分精致,采用了大块面造型格纹与局部特殊棱格晒纹相呼应,增加产品层次感。同时,康佳专门搭建了CMF团队,借用瑞典NCS自然色彩系统彩空间打造产品语言,将经典色调和谐搭配,打造科学智能视觉化体验,丰富产品色彩语言。无边设计搭配趋于真实的OLED 画面显示,让人真假难辨。

亮点三、领先国际标准的OBM全自动化生产线

为了实现实现APHAEA V5 系列产品的设计标准, 康佳APHAEA V5 系列全部在高精度的OBM产线上实现自动化生产。

OBM产线是康佳在深圳光明搭建的,全国首条OBM韩国原装进口产线。相对于康佳第三代OLED电视,V5电视背板首次采用复合新材料方案,三层材料糅合而成,强度大幅提升,生产工艺简化,大幅提升产品质感,确保每一台电视都是高标准工艺产品,不是工艺品甚是工艺品。

亮点四:易柚系统全新升级

APHAEA V5 除了对音质,画质,工艺的高标准要求之外,系统与内容也表现亮眼。APHAEA V5搭载全新升级的易柚新交互系统,精彩内容高度整合,多功能多模式整合,实现全场景智能化时代的焕新升级,给用户带来更为简单的操控体验。

APHAEA V5系列可以实现视频通话、AI健身、远程协助、美颜特效拍照、AI相册、AR互动游戏等多个休闲娱乐场景;通过OLED超强局部控光可以实现更加多变的应用场景;为了更好的将OELD的画质展现出来,同时为游戏发烧友服务,V5系列搭载了腾讯云游戏系统内,无须单独下载或安装游戏包,连接手柄就能在电视畅玩3A正版授权游戏。

康佳APHAEA OLED V5延续了APHAEA 家族艺术、科技、人文的品牌基因,在智慧家庭场景,作为智慧家庭的控制中心,结合阿斐亚智家APP、智能手表、智能音箱实现家庭中控,通过“1+3+N”多品类产品矩阵,实现智能家居生态圈。

编辑:蒋蒋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