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将于6月9日举行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5-19 10:57
金羊网  作者:  2021-05-19
三雄极光将重点展示其在教育、房地产、建筑、办公等领域的智能化照明产品、方案及服务。

作为照明及LED产业风向标,第二十六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GILE)将于6月9日至12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据悉,GILE2021将以全新的突破,覆盖当前产业最热的发展主轴“智能、健康、跨界融合”,汇聚行业智慧,展示照明及LED行业最前沿的产品和技术。

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宝琪女士指出:今年展会将以驱动技术创新、培育细分市场、促进跨界交流、增加照明产业链的新价值为主要核心,进一步丰富展会内容、拓展形式,以契合行业多元化发展的需求。

高邮市灯具协会会长尤泽勇表示,高邮照明企业从2017年集中参加GILE至今,连续多年效果显著,参展规模逐年增加。可以说,GILE对高邮灯具产业发展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希望在后疫情时代GILE能够带领高邮灯具企业继续向前发展。

亚洲照明设计师协会(AALD)常务理事/广州美术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李光指出:亚洲照明设计师协会AALD与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已经成功合作了16年,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今年,亚洲照明设计师协会AALD将与主办方共同举办亚洲智能照明跨生态交流会,双方将进行资源互通、优势互补、共同发力,持续推动照明设计创新发展。

深圳市照明与显示工程行业协会会长曾晓兰说到:26年来,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见证了中国照明产业一步步做大做强、做精做专,成为国际市场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力量,也是中国照明企业眺望全球照明市场的最好窗口。今年,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首次与深圳市照明与显示工程行业协会合作,共同举办四场主题论坛,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开始。希望未来双方可以加强紧密合作,为中国LED行业走向世界贡献一份力量。

据介绍,阔别GILE 14年之久的雷士照明今年将强势回归,加入智能健康跨界示范馆展区。届时不仅仅展出精湛的智能照明产品技术和极致的光环境,并将呈现令设计师耳目一新的灯光设计工具和服务赋能方案。同样阔别GILE 10年之久的TCL照明,今年将以崭新的面貌,展示关于PLC在商业照明中的应用。涂鸦智能则将以双展位的形式重点展示全行业智能升级场景服务,包括照明行业以及与照明行业息息相关的地产、酒店、教育、医疗等各行业的智能化场景体验及服务。华艺照明则是围绕“酒店照明、商业零售、办公”三大板块,展示智能应用落地场景。三雄极光将重点展示其在教育、房地产、建筑、办公等领域的智能化照明产品、方案及服务。而永林电子将带着PLC的物联网智能照明系统亮相展会,以PLC新型的物联网技术,真正地为照明行业智能发展赋能。

编辑:蒋蒋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