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择2021年Q1财报出炉:营收同比增长195.5%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5-21 09:59
金羊网  作者:  2021-05-21
一季度长期险投保客户中,73.2%%来自二线及以上城市,用户平均年龄只有32.7岁。

5月18日,慧择(HUIZ.US)正式公布截至2021年3月31日的业绩报告。报告显示,一季度期间,公司总保费和总营收实现同比三位数的大幅增长,双双创下新高。其中,总保费13.9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133.1%;总营收7.3亿元,同比增长195.5%,超预期实现去年四季度业绩指引。其中,长期险保费占总保费比例96.9%,已经连续6季度占比超过90%;Non-GAAP净利润3874.8万元,同比增长74.5%。

慧择专注于寿险及健康险产品,面向一二线城市新兴中产阶级。从一季度看,慧择的业绩持续保持增长。其中,首年保费8.9亿元,同比增长221.7%;续期保费5亿元,同比增长56.9%。长期险保费占总保费比例由去年的93.8%,提升至96.9%。

在定制产品方面,慧择一季度共发布8款全新定制产品。其中,长期健康险保费11亿元,同比增长123.2%;定制产品保费8.5亿元,占比61%。

慧择作为互联网保险服务平台,在不断挖掘三线及以下城市消费潜力的同时,在一二线城市、年轻人中不断渗透。截至一季度末,慧择年累计服务投保客户700万人,被保客户5840万人。一季度长期险投保客户中,73.2%%来自二线及以上城市,用户平均年龄只有32.7岁。

慧择董事长兼CEO马存军马存军表示,在行业驶入健康发展快车道的背景下,慧择将持续以用户为中心,不断打磨内在核心能力并提升运营效率,为用户提供更加多元化、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同时,将积极把握保险业加快数字化和线上化转型的机遇,以“数据+科技”赋能产业上下游和保险生态链,输出更加成熟的保险科技解决方案,力求实现可持续发展和高质量增长。

编辑:蒋蒋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