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佳能”主题打印体验周活动在粤启动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5-24 17:27
金羊网  作者:  2021-05-24
佳能还设置了“爱在佳能”打卡点,用户可以在店内进行“拍照打卡”,在社交平台分享并集赞后,可以将打卡照片通过佳能腾彩PIX...

5月21日,佳能携手POPOUT LAB在广州举办了“爱在佳能”主题打印体验活动。通过设置“爱在佳能”照片打卡、现场照片输出、主题花艺体验、帆布包烫印等环节,佳能将“感受爱、表达爱”的过程融入充满趣味的打印体验中。

佳能邀请知名花艺师开设“花艺课堂”,围绕“爱在佳能”的主题进行插花造型技巧分享,每位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审美偏好制作花艺,并使用由佳能腾彩PIXMA智能触屏照片一体机TS8380打印输出的包装纸对花束进行包装。

除精美的花艺包装纸外,用户还可以通过佳能Creative Park趣印乐园下载丰富的立体贺卡、折纸模型等纸工素材,并使用佳能打印机输出,DIY制作出充满爱意的祝福卡片。

佳能腾彩PIXMA智能触屏照片一体机TS8380可以支持多元化介质输出,用户可以将心仪的图案直接打印到烫印贴纸上,将美好瞬间烫印到帆布袋上,创作自己的专属爱心帆布袋,尽享佳能个性化打印所带来的乐趣。

佳能还设置了“爱在佳能”打卡点,用户可以在店内进行“拍照打卡”,在社交平台分享并集赞后,可以将打卡照片通过佳能腾彩PIXMA智能触屏照片一体机TS8380或腾彩PIXMA智能家用一体机TS5380输出。

此外,佳能还在现场通过制作“笑脸咖啡”等活动设计,将代表佳能“大笑”企业文化战略的笑脸元素融入活动现场,营造轻松的氛围,传递笑容,分享感动,引发用户积极的情感共鸣。

编辑:蒋蒋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