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iPad mini或于秋季发布:9年来首次重大设计改变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7-12 10:40
环球网  作者:  2021-07-12
这将是iPadmini自2012年第一款机型问世以来迎来的“最大设计改变”。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7月12日消息,据外媒最新消息,苹果全新版iPad mini 将于今年秋季发布。该款 iPad 设计将与最新款 iPad Air 相似,但搭载了最新的处理器。并且取消了Home 键,全面屏设计的同时边框更窄。

爆料者补充表示,这将是 iPad mini自2012 年第一款机型问世以来迎来的“最大设计改变” 。

外媒指出,自推出以来,iPad mini 几乎没有发生外在变化。资料显示,iPad mini 上次更新是 2019 年,搭载了 A12 仿生芯片,并支持 Apple Pencil。

编辑:蒋蒋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