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公布OLED Switch信息:扬声器、支架改善 手柄问题仍未解决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7-12 14:44
环球网  作者:  2021-07-12
任天堂在给媒体的声明中承认Joy-Con手柄有存在问题,不过官方只是建议用户访问相关支持网站来处理问题,而早在近两年前官...

近日,任天堂公布了 Switch 的新机型,新增了 OLED 屏幕,扬声器和支架得到了改善,不过困扰玩家多年的 Joy-Con 漂移问题或许并没有得到解决。

在任天堂给出的声明中,任天堂表示,Joy-Con 手柄的结构和功能没有随着 Switch 机型的改变而变化。

同时,任天堂在给媒体的声明中承认 Joy-Con 手柄有存在问题,不过官方只是建议用户访问相关支持网站来处理问题,而早在近两年前官方就已经因其他媒体发布有关 Joy-Con 漂移的解决方案而发表过类似的声明。

任天堂官方声明:

Joy-Con手柄的配置和功能没有随Nintendo Switch(OLED 型号)而改变,其配置和功能与Nintendo Switch主机的Joy-con控制器相同。在任天堂,我们为创造优质产品而感到自豪,并且我们不断对它们进行改进。我们知道一些Joy-Con手柄没有正确响应的报告,我们希望我们的消费者享受 Nintendo Switch 带来的乐趣。如果有任何未达到上述目标的情况,我们鼓励玩家用户访问任天堂客户服务网站页面,以便我们提供帮助。

编辑:蒋蒋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