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发布G30热泵干衣机:烘干系统全面升级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7-12 14:55
环球网  作者:  2021-07-12
当下,洗衣机已经成为中国家庭的标配,逐渐步入产业发展的饱和期,干衣机则逆势成为洗衣机行业的“黑马”。

当下,洗衣机已经成为中国家庭的标配,逐渐步入产业发展的饱和期,干衣机则逆势成为洗衣机行业的“黑马”。中原证券研报预计2021年中国干衣机市场零售量91万台,同比提升40.4%。

面对传统洗衣机行业步入升级换代、干衣机迎来新蓝海的双重机遇,海信以敏锐的市场嗅觉主动应对。

7月9日,海信洗衣机战略发布暨2022年度旺季启动大会举行。会上,海信发布了G30热泵洗干套。集合诸多硬科技的海信G30热泵干衣机成为该套装的主力产品,众多用户痛点一并解决。此外,海信洗衣机与青岛大学纺织服装学院联合打造的织物纤维护理实验室也正式成立,共同研究洗衣机与面料纤维护理的科技创新。

据介绍,海信G30热泵干衣机整合源自欧洲ASKO的先进干衣技术,全面升级烘干系统。42℃低温柔烘、272m³/小时的广域风量、冷凝立体自清洁等一系列硬科技云集,兼具吸附去除残留毛屑尘垢、高温除螨等功能。

自2020年下半年至今,海信洗衣机共上市59款新产品,其中全新技术平台产品高达42款,占比71%,新增专利285个,其中新品的技术专利占比88%。

在研发过程中,海信方面认为温度、空气流通速度、接触面积是干衣机“水蒸发”的三大要素,并以此作为技术研发的突破点。在烘干效率方面,因为配置了更大的冷凝器和蒸发器,海信G30热泵干衣机能量交换更快,大幅提升烘干效率;在洁净生活方面,配置的八重高密度过滤器、120目高密滤网,能够最大限度吸附绒毛、碎屑;在健康守护方面,采用UV净化蓝光模拟阳光紫外线、进口CRE抗菌材料、60℃高温蒸汽深层除螨等功能呵护肌肤健康。

编辑:蒋蒋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