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钻物语M》 首个大规模更新开启预约

来源:新快报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7-14 16:20
新快报  作者:  2021-07-14
“奇迹卡片”作为首个大规模更新的纪念物品,是个具备丰富奖励的物品。

新快报讯 日前,NCsoft开启了旗下MMORPG手游《星钻物语M》的首个大规模更新“宝藏守护者”的预约,并放出了预告视频。玩家可以在7月20日前,通过《星钻物语M》的品牌页面参与此次更新的预约,并在更新完成之后,获得多种预约奖励。 

《星钻物语M》将于7月21日进行“宝藏守护者”的更新。届时,玩家可以体验全新副本“矿山”,全新地区“蓝色幽灵”,全新剧情第三章“海岸村庄的少女”等。另外,更新完成之后,《星钻物语M》的所有玩家将获得“奇迹卡片”(服饰,宠物)。“奇迹卡片”作为首个大规模更新的纪念物品,是个具备丰富奖励的物品。同时,玩家可以挑战最高等级的服饰和宠物的合成。 

编辑:蒋蒋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