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C2M新秀量品定制代表亮相广州直播电商节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9-10 19:11
金羊网  作者:  2021-09-10
在裤子专场里,主播重点推荐量品用户人手一条的爆款产品“舒棉弹”定制裤子,观众不仅能从直播中了解面料的“黑科技”还能在直播...

2021年9月9日,第二届广州直播电商节盛大开幕。来自全国的直播电商平台、直播电商基地、MCN机构、品牌企业、行业商协会、电商主播集聚一堂,共同启动这场以城市为平台、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历时20天的“消费盛宴”。

作为主会场,广州塔二楼的展播综合体内,微信、唯品会、字节跳动、广汽、立白、量品等20余家头部企业亮相。

据悉,量品是受邀的唯一一家男装定制企业。从公司规模上来看,量品定制在受邀企业中还算中小企业。然而,量品定制代表着服装行业的新兴模式——C2M(Customer to manufacturer)(意为“客对厂”)模式,而且是用智能化的大规模生产满足了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在为期4天的直播过程中,量品准备了丰富的产品和内容。分为“衬衫专场”、“裤子专场”、“西服专场”、“休闲装专场”、“秋冬新品专场”、“搭配专场”等7大主题专场。每天直播时长达12小时。从产品的面料到工艺,到个性化定制选项,到搭配,到着装礼仪,在直播中都会做最全面、最详尽的解读。

量品的每个专场直播,在带货的同时,都极具知识性。主播会特别介绍产品的材质及制造工艺特点。比如在衬衫专场直播中,主播会详细介绍量品衬衫产品所采用的新疆长绒棉,对新疆长绒棉的优点做深度解析;同时,还会给观介绍展示“DP免烫”工艺的特点,讲述一件衬衫的制造过程中会有哪些科技应用,让观众对产品制造知识有一定的了解。

在裤子专场里,主播重点推荐量品用户人手一条的爆款产品“舒棉弹”定制裤子,观众不仅能从直播中了解面料的“黑科技”还能在直播中看到一条裤子的量体定制流程,感知量体数据的产生和解析过程。

在C2M模式下,量品砍掉了传统的库存、总销、分销、店面、广告等费用。大幅让利给消费者。例如,定价499的定制衬衫相当于商场里2000块钱以上的品质;而上门量身定制的西装,相同的面料,更好的服务,只相当于传统品牌三分之一的价格。

据了解,在广州直播电商节期间,量品会为在直播间下单的每一位用户送出随单礼品,每个整点都会抽奖,获奖用户能获得高额定制礼券。每天晚上,官方直播间还会有大礼送出。到展会现场参观和体验的观众也都会获得惊喜礼品。

量品定制采取C2M的模式,用户到工厂中间最重要的连接者是量体师。目前,量品有1000名量体师,活跃在全国110个城市,为用户提供上门量体服务。量品的量体师可以说是最了解男性用户体型特征以及穿着喜好的人。

编辑:蒋蒋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