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移动5G客户超4400万

来源:金羊网 作者:林曦、黎颖欣 发表时间:2021-11-26 15:05
金羊网  作者:林曦、黎颖欣  2021-11-26
面向未来,广东移动坚定看好数智化转型的广阔空间,要从传统通信运营商向信息服务科技公司转变,做新型信息基础设施的建设者,和...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曦、通讯员黎颖欣报道:11月24日,以“创新:技术赋能”为主题的2021中国网络媒体论坛技术论坛在广州举行。广东移动总经理魏明出席论坛并发表了题为《5G技术赋能 澎湃数智能量》演讲。

魏明在演讲中表示,新基建已成为拉动经济的新引擎,经济社会进入了数智化转型的快车道。

据介绍,广东移动当前服务个人客户超1.1亿、5G客户超4400万、宽带客户超2000万,客户规模、收入规模、网络能力和服务水平均保持行业第一。面向未来,广东移动坚定看好数智化转型的广阔空间,要从传统通信运营商向信息服务科技公司转变,做新型信息基础设施的建设者,和数智化综合解决方案的提供者。

编辑:蒋蒋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