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思康宸:依托健康养生大战略 搭建新零售直播基地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2-06 14:32
金羊网  作者:  2021-12-06
2020年8月,美思康宸向山东省聊城市阳谷县慈善总会捐赠50万元用于该县助学教育事业。除此之外,公司还启动“新疆合作助农...

创立至今不到八年,美思康宸集团迅速发展,如今已成为一家立足于大健康时代,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全球综合产业链公司。近日,美思康宸集团惠州产业园首次对外开放,展示了其发展现状与战略布局。

美思康宸集团运营部总监高志凯介绍集团概况时说道:“拥有依托于健康养生的大战略定位和完备的研发生产供应链,以及遍布全球的销售分支团队,美思康宸集团形成了女性创业孵化中心、爱心助农项目组、爱心慈善联盟等组织,在多个领域纵深耕耘。”

美思康宸集团运营部总监高志凯介绍集团概况

美思康宸主打的产品有祛湿茶、阿胶、面膜、花青素喷雾等。其中溪皇薏湿茶的重要原料溪黄草,来自于集团自有的300亩溪黄草种植基地。生产厂区配备了先进的全自动设备。客户通过扫描产品盒内的二维码可以看到所有的制造流程。

美思康宸集团产品生产线

今年5月刚刚上市的美思康宸小姐姐系列面膜,邀请到国内知名男演员高伟光作为代言人。其生产基地涵盖了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品牌运营与价值集群等内容,打通产品的上下游产业链,从源头到终端保证产品质量与销售运营的决策权。

此外,美思康宸集团多年来关心关注公益事业,坚持实现企业社会价值和追求产品的商业价值同等重要。

集团启动“乡村振兴共同富裕项目”,以买代捐帮助新疆、四川、广东、山东等多地村民解决农产品积压问题,拓宽产品销量,稳定收入来源;除此之外,公司还启动“新疆合作助农计划”,固定帮扶新疆、宁夏等地的合作社稳定干果销售渠道,达成长期战略合作计划。

美思康宸集团

2020年2月,美思康宸为湖北红十字会捐款150万元用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2021年7月,郑州暴雨,集团总裁率公司高层集体为灾区人民捐款,驰援灾区。2020年8月,美思康宸向山东省聊城市阳谷县慈善总会捐赠50万元用于该县助学教育事业;2021年9月,美思康宸为湖北省松滋市第一中学捐赠奖教助学金72万元。

美思康宸集团将自己定位为“国潮新势力”。未来,集团在大趋势下,除继续做好现有产品外,还会开启符合市场定位与市场需求的多样化产品研发项目,搭建新零售健康领域直播基地,从而不断完善产业链,创新升级,将更多优质低价的国货精品带给消费者。

编辑:蒋蒋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