蕉岭县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农电商产品集散中心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2-21 15:55
金羊网  作者:  2021-12-21
蕉岭县农电商产品集散中心有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项目为依托,以蕉岭县大量特色农产品为基础,积极减少流通环节、降低流通成本,构...

近日,广东广播电视台栏目组对蕉岭县农电商产品集散中心进行专题采访,据了解,集散中心旨在为农特产品提供一个综合的电子销售网络服务平台,坚持一切农产品上行,让电商为农产品创造更多的价值,随后采访了广东桂岭蜂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蕉岭妆家都富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梅州市南方长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以及企业特色产品,进行了全面访谈拍摄。

蕉岭县农电商产品集散中心位于梅州市蕉华管理区北坑办事处泰然健康产业园,蕉岭县依托得天独厚的生态优势,以“一粒米”作为杠杆,撬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走出一条“特色化发展、产业化经营、品牌化建设、社会化服务”的现代农业发展之路,蕉岭县农电商产品集散中心旨在为农特产品提供一个综合的电子销售网络服务平台,主要业态包括电商交易平台、物流配送中心、配套服务网点、仓储中心,坚持一切农产品上行,让电商为农产品创造更多的价值,使农户种养的农产品通过电商畅销到全国各地,带动更多农户增收致富。

蕉岭县农电商产品集散中心积极引导周边各区县农副产品采购,同时直接引入产地货源,配合本地优势,构建全品类、优质量的农副产品资源,在未来的发展中,蕉岭县农电商产品集散中心将全面实现辐射周边的网络化布局,实现农产品从农户到客户的无缝对接,进一步方便周边居民,满足居民日益提高的“菜篮子”服务要求,解决农产品“买难”、“卖难”问题,促进农民增收,稳定产销关系,保障市场供应。

蕉岭县农电商产品集散中心有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项目为依托,以蕉岭县大量特色农产品为基础,积极减少流通环节、降低流通成本,构建现代化农产品供应保障体系,建立布局合理、结构优化、功能齐备、竞争有序的农电商产品集散中心。

编辑:蒋蒋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