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万个《使命召唤》作弊账号遭封禁

来源:新快报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2-29 15:09
新快报  作者:  2021-12-29
近日动视公布了另外一轮《使命召唤》重大封禁,据悉,总共48000个作弊账号被封禁,包括《使命召唤18》以及免费游戏《使命...

新快报讯 上周动视在全球范围内上线了新的反作弊系统Ricochet,官方宣布永久封禁将更加严格。近日动视公布了另外一轮《使命召唤》重大封禁,据悉,总共48000个作弊账号被封禁,包括《使命召唤18》以及免费游戏《使命召唤:战区》。 

动视今年8月曾表示自2020年3月《使命召唤:战区》免费推出以来,他们已经永久封禁了超过50万个“战区”账号。今年12月官方推出内核级反作弊系统,宣布此后将永久封禁开挂玩家,禁止他们游玩过去现在和将来的任何《使命召唤》游戏。 

动视指出,《使命召唤:战区》的反作弊内核驱动程序让游戏能监督在同一时间运行的其他任何软件,搞清楚玩家是否使用一个未经授权的进程来操纵游戏。如果玩家不断违反或是严重违反安全未定,以及任何“隐瞒、伪装、混淆自己身份或是自己硬件设备身份的”任何尝试都会面临永久封禁。 

动视称玩家游玩《使命召唤:战区》必须安装的反作弊驱动程序只有在玩家开启游戏时才会运行,玩家关闭游戏,该程序也会马上关闭。 

编辑:蒋蒋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