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雪董事长李荣坤:2022年力争实现50%增长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1-11 14:40
金羊网  作者:  2022-01-11
樱雪董事长李荣坤在1月7日的全国营销大会上表示,2021年樱雪逆势而上,年度增长近30%。

奥维云网AVC报告显示,厨房场景扩容趋势依旧向好,市场增长空间明确。从增量发展到存量博弈,弱周期更考验企业的基本面和营销功力。随着90后和Z世代牢牢掌握消费话语权,厨电乃至厨房场景消费被重新定义,“有效创新”成为品牌获得新动能的关键。

樱雪董事长李荣坤在1月7日的全国营销大会上表示,2021年樱雪逆势而上,年度增长近30%;在此基础上,“2022年要更上一层,力争实现50%增长”。

对2021年取得的瞩目成绩,李荣坤进行了总结。他认为,向“无增量”要增量绝非异想天开,小品牌退出、城镇化、年轻群体崛起……其中都蕴藏着巨大商机。去年樱雪坚定落实“三个下沉”、“三大扩充”和“星”零售战略,公司经营稳中向好,实现了年度增长30%的业绩。

“团队是企业的价值,质量是品牌的生命。”李荣坤再次强调,并公布了两大重磅决定,一是继续亲自挂帅,严控品质,大力推进全线产品迭代升级;二是预计投资一亿,建设新办公楼和净水、集成灶、洗碗机生产线。

“吸引更多高级人才加入樱雪,打造强大的营销团队,为樱雪二次腾飞注入鲜活动力。”

此外,李荣坤还提出了新的营销策略“推套系、建大店、扶强商”,即,推动新套系产品研发、新体验品牌大店、扶持优质代理商。坚持“经销商赚钱,消费者满意”这一经营宗旨。

如何赢战2022?樱雪副总裁陈素指出,山东菏泽、重庆、九江、内蒙、陕西等地区迎来了更优质更强势的年轻代理商团队。樱雪市场占有率迅速提升。另外,“行业前景依然可期,套系化产品对营销起着关键性作用。”作为樱雪营销负责人,陈素明确指出,智能、美学、场景……年轻人对厨房品质生活的追求,是套系产品高歌猛进的内驱力。

基于这一洞察,“樱雪智能艺术烹饪中心”正式亮相,初代里程碑产品被命名为“源”。“樱雪要打造一种健康、愉悦、幸福的厨房文化。”陈素进一步阐述,“幸福烹饪,源来如此”是樱雪对消费者不变的初心和执着追求。

陈素介绍,“年轻化+渠道赋能”是樱雪2022营销工作的关键词。因此,今年樱雪将启动全新品牌活动——樱雪美食主义。

围绕全新一代智能艺术烹饪中心,樱雪将在线上、线下打造一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樱雪“智能艺术烹饪中心”的内核,赋能经销商。

从单品智能、智能套系,到现在的智能艺术烹饪中心,樱雪既秉承老品牌的稳健与经验,也保持与时代共同进步乃至超前的独到目光。

编辑:蒋蒋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