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屏下爆料汇总:最早在2023年首次发布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1-14 15:07
环球网  作者:  2022-01-14
更大的iPhoneSE现已计划在2024年发布,并且大概率会配备集合TouchID的电源键。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外媒1月14日消息,在本周早些时候,显示器行业顾问罗斯·杨(Ross Young)表示,苹果即将在今年秋季发布的iPhone 14 Pro上舍弃现款产品所使用的“刘海屏”。鉴于这一最新爆料,今日汇总了迄今为止有关iPhone屏下Face ID与Touch ID 的爆料消息。

罗斯·杨声在近日表示, iPhone 14 Pro屏幕顶部会有两个开孔,一个长条胶囊型,另外一个是常规的小洞,横着看就像一个感叹号。他还表示圆孔是为Face ID点阵投影器准备的,而长条形胶囊开孔是为前置摄像头以及面容 ID 红外传感器准备的。同时,他还称,要等到2023年推出的iPhone 15 Pro ,才会实现完美版的屏下Face ID。

此外,在2021年4月的一份研究报告中,郭明錤也预测,苹果将在2023年推出的iPhone上采用屏下Face ID技术,但是他没有透露更多的细节。

据《华尔街日报》的乔安娜·斯特恩和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报道,苹果此前曾在iPhone 13犀利上测试了屏下Touch ID技术,但是最终苹果却放弃了。

在2021年9月的一份研究报告中,郭明錤预测苹果将在2023 年下半年推出至少一款配备屏下Touch ID 的iPhone机型,但此后他没有透露任何进一步的信息。

除了屏下Face ID与屏下Touch ID外,还有另外一种可能,那就是集合在电源键上的Touch ID。据悉,最新款的iPad Air与iPad mini均在电源键上集成了Touch ID,但目前还没iPhone 搭载此功能。

在2019年12月的一份研究报告中,郭明錤预测苹果将在2021年上半年发布拥有更大尺寸屏幕的iPhone SE。有爆料显示,新款iPhone SE将配备5.5英寸或6.1英寸的显示屏。他预测,新款iPhone SE将在侧面电源键上集成Touch ID。

但是截止到目前,苹果还未更新其iPhone SE产品线。但有爆料显示,更大的iPhone SE现已计划在2024年发布,并且大概率会配备集合Touch ID的电源键。

截至发稿,综合目前的所有的爆料消息显示,苹果会在2023年发布至少一款配备屏下Face ID的iPhone 或屏下Touch ID的iPhone,但目前尚不清楚的是,苹果是否计划同时发布一台具备这两种生物识别功能的iPhone。

编辑:蒋蒋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