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推出巨型无人机 可运送452斤重货物

来源:封面新闻 作者: 发表时间:2018-01-15 09:01
封面新闻  作者:  2018-01-15
1月11日,波音公司发布了一种巨型无人机,该无人机能提供500磅(约452斤)重的有效载荷。

1月11日,波音公司发布了一种巨型无人机,该无人机能提供500磅(约452斤)重的有效载荷。这位航空航天巨头称其为“无人电动垂直起飞着陆(eVTOL)货运飞行器(CAV)原型”,表示其可能成为未来自主飞行飞机的先驱。

该公司说,重型无人机的设计和制造只花了波音公司工程师三个月的时间。该无人机在密苏里州波音公司的研究实验室成功完成了初始飞行试验。

波音首席技术官Greg Hyslop在一份声明中说:“这种飞行货物飞行器代表了波音eVTOL战略中的另一个重要步骤。”“我们有机会真正改变航空旅行和运输,我们将回顾这一天,这是旅程中的重要一步。”

据介绍,这款无人机由电力推进系统提供动力,CAV原型配备有允许垂直飞行的八个旋翼。它长15英尺(4.57米),宽18英尺(5.49米),高4英尺(1.22米),重747磅(339公斤)。此外,波音公司没有提供关于飞行的任何其他细节,例如测试的持续时间或CAV电池的容量。

新eVTOL飞机揭幕的4个月前,波音公司宣布收购了Aurora Flight Sciences,一家航空和航空研究公司,该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与Uber合作的少数公司之一”。波音表示,其CAV原型将“补充”Aurora为Uber设计的eVTOL空中出租车。

无人机和飞行出租车并不是波音公司唯一的VTOL项目。该公司也是一个200万美元竞赛的主要赞助商,以研制功能性的飞行器。

来源:theverge

编辑:麦洁仪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