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台!美国西屋推出互联网云智能燃气热水器

来源:金羊网 作者:蒋梦娜 发表时间:2018-03-29 17:06
金羊网  作者:蒋梦娜  2018-03-29
3月28日,美国西屋(中国)厨卫电气在广东顺德召开全国经销商大会及新品发布会,宣布推出全球首台互联网云智能燃气热水器。这...

3月28日,美国西屋(中国)厨卫电气在广东顺德召开全国经销商大会及新品发布会,宣布推出全球首台互联网云智能燃气热水器。

这款智能云热水器,通过连接无线WIFI,可以用手机在云端对热水器进行远程管理,实现全网连接的“云服务”。此外,它还有自查故障功能——当热水器出现故障时,云端总部电脑和各个网点同时接收信息并及时安排维修工上门服务。而当机器探测到一氧化碳超标时,会自动现场和远程报警,从而及时杜绝这一安全隐患,并填补了市场空白。

如今,中国热水器行业正在进行消费转型升级,煤改气的政策环境更为企业带来了机遇。据中怡康数据显示,2017年燃气热水器零售额规模达到344.3亿元,同比增长13.9%,首超电热,成为整个热水器产业最大的增长驱动力。

美国老牌家电巨头西屋抓住这次燃气热水器的发展机遇,重返中国市场,对标A.O.史密斯,专注高端发展路线。目前,西屋已经推出了直流变频强抽机W1和W3系列、强鼓浓氮燃烧、零冷水四大系列高端热水器。

智能家居市场群雄逐鹿,西屋此次回归中国市场也做了充分的准备。美国西屋(中国)厨卫电气有限公司总裁宫培谦表示,未来3-5年,西屋将建成热水器集成系统,锁定云端控制、整装厨房、共享厨房三大方向。

编辑:麦洁仪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