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要推《旅行青蛙》中文版!你会接着养吗?

来源:金羊网 作者:蒋梦娜 发表时间:2018-04-02 18:26
金羊网  作者:蒋梦娜  2018-04-02
你还在养蛙吗?2017年底,《旅行青蛙》突然在国内蹿红,引发了网友对佛系青年、城市生活以及孤独心理的思考。一时间,全国上...

你还在养蛙吗?2017年底,《旅行青蛙》突然在国内蹿红,引发了网友对佛系青年、城市生活以及孤独心理的思考。一时间,全国上下都陷入了养蛙热潮,可惜当时它并没有中文版本。不过,今日阿里巴巴集团宣布与日本游戏公司Hit-Point达成战略合作,获得Hit-Point授权在中国大陆地区独家发行旗下现象级手游《旅行青蛙》。这次Hit-Point首次与国内公司进行合作,更是旗下产品首次进入中国。

《旅行青蛙》能够一夜火爆的原因主要是它填补了中国游戏市场的空白,从《梦幻西游》到《阴阳师》,再到《王者荣耀》,刺激以及输赢是游戏的主要情感,而《旅行青蛙》更偏向于平静感。虽然,许多网友都表示《旅行青蛙》已经凉了,一开始的新鲜感以及耐心已经过去,目前依然在养蛙的用户不知道还是剩下多少。但是,中国游戏市场依然有这类佛系休闲游戏的生存空间。

阿里巴巴也表示,作为《旅行青蛙》在中国本土唯一授权商务伙伴,阿里鱼将围绕商品化授权、营销授权、空间授权启动全渠道合作,把握新零售大趋势的机遇,深度实现内容赋能,帮助品牌和各类商业体提升品牌力与产品力。如此看来,有了阿里巴巴的助力,《旅行青蛙》重新复活也不是没有可能。

编辑:麦洁仪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