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邮政首尝无人机送货失利 未来将继续推广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赵文浩 发表时间:2018-04-03 17:02
环球时报  作者:赵文浩  2018-04-03
俄罗斯邮政公司首次尝试用无人机送货宣告失败。据俄罗斯《生意人报》2日报道,一架小型无人飞行器原计划将搭载的2公斤货物从俄...

俄罗斯邮政公司首次尝试用无人机送货宣告失败。据俄罗斯《生意人报》2日报道,一架小型无人飞行器原计划将搭载的2公斤货物从俄罗斯远东城市乌兰乌德一家邮政网点送往15公里外的小镇。俄罗斯邮政公司总经理尼古拉-波德古佐夫亲自参加了启动仪式。他在致辞中兴致盎然地说:“我非常高兴今天能启动这个项目,它一定会取得成功。”

然而话音未落,这架无人机就在起飞几秒后突然失控,撞向了附近的居民楼,随后重重摔在地上。事件没有导致人员受伤,但无人机已无法修复。

邮政公司代表认为,本次事故原因可能与风速或无线网络干扰有关。不过,这不会对公司利用无人机送货的计划产生影响,未来他们还将继续在俄罗斯推广使用无人机。

编辑:麦洁仪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