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CGL中国电子游戏超级联赛在广州启动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18-04-04 13:49
金羊网  作者:  2018-04-04
4月3日,健康娱乐全民赛——2018CGL中国电子游戏超级联赛在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正式启动。据了解,CGL联赛由中...

4月3日,健康娱乐全民赛——2018CGL中国电子游戏超级联赛在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正式启动。据了解,CGL联赛由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主办,湖北省文化厅支持以及游戏游艺行业龙头企业共同承办的国内唯一全国性游戏游艺竞技赛事。

与前两届相比,2018年CGL中国电子游戏超级联赛将进行全面的升级优化,赛事将以围绕“为快乐家活力”为赛事口号,主动求新求变,在原有的赛事基础上,增加全新赛事项目,升级玩法,增强了玩家、家庭、社群的互动性,在赛事项目上,由去年的4个项目,突破到2018年的17个,在保留经典e舞成名、篮球争霸赛、舞立方、湾岸、射箭、西浦飞镖项目的基础上,还增加了保龄球、棒球、决战乒乓球、咪哒KTV、曲棍球、音速快手、疯狂兔子、极速保龄、一球成名、冰封侠等。

其中活力“家”年华、快乐“家”年华、战队“家”年华组成了2018年CGL的全新赛事体系,快乐赋予“家”的能量,为“家”传递快乐的新活力。2018年CGL将通过赛事活动传递“家”的力量,丰富赛事选手年龄层,让精英玩家,社群玩家,家庭群体玩家能够在赛事中找到更合理的定位,满足各类群体玩家的精神需求和娱乐需求,更加注重与增强了消费者的体验和参与度,引导全民娱乐,阳光健康的游戏游艺方式。

今年新增的快乐“家”年华这一全新活动版块,活动打造的赛事参与模式以老、中、少三代共同参与为主,旨在打造一个全新的快乐链接点,给全社会14岁以下的儿童以更多的亲情互动,为50岁以上的中老人群带来更多的陪伴与关怀。

本届CGL将在5月7日起全面开赛,届时全国超过300个省市地区的1000家线下门店将会共同开启这一超大规模的游戏游艺竞技赛事,而全国总决赛计划拟于11月底在湖北武汉举办。

编辑:麦洁仪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