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无人机 专治“黑飞”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18-07-16 18:57
金羊网  作者:  2018-07-16
抓捕无人机在法国巴黎举行的“2018年欧洲国际防务展”上,亮相了一款“蜘蛛侠”无人机DroneCatcher。就像蜘蛛侠...



抓捕无人机

在法国巴黎举行的“2018年欧洲国际防务展”上,亮相了一款“蜘蛛侠”无人机Drone Catcher。它由荷兰Delft Dynamics公司研发,是专门对付无牌飞行的“流氓无人机”的。

这款“蜘蛛侠”无人机属于多旋翼飞行器,拥有多个叶片,可以在空中垂直飞行,与小型直升机非常相似。就像蜘蛛侠可以弹射蛛网来捕捉坏人一样,这架小型无人机可以发射一张巨大的捕捉网,来阻拦并捕获那些无牌飞行的“流氓”无人机。这架无人机通过机身自带的多个传感器,可以迅速识别并定位“流氓无人机”,然后追上去执行抓捕任务——机上配备有专门设计的捕捉网发射器,可瞄准并追捕“流氓无人机”。

(CC/文 视觉中国/图)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