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机终身包换 九阳静音破壁机噪音可低至56.2分贝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18-08-05 19:32
金羊网  作者:  2018-08-05
破壁机这两年非常火!破壁机可以打破食材的细胞壁,不仅口感细腻,而且能够充分释放食材中的营养成分,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

破壁机这两年非常火!破壁机可以打破食材的细胞壁,不仅口感细腻,而且能够充分释放食材中的营养成分,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但高转速带来的噪音大,困扰着消费者,让大家又爱又烦恼。不少消费者一直在呼吁:什么时候才能推出噪音小的破壁机呢?

近日,“中国破壁节”上亮相的九阳破壁机YJ08解决了噪音的问题。据了解,九阳YJ08是首台获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静音认证”的破壁机。同时,YJ08还首次喊出了“电机终身包换”的口号。

image001.jpg

九阳首创了直流无刷变频电机+双层隔音杯体设计,通过主动+被动降噪双结合,达到了显著的降噪效果。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出具的“静音家电认证”报告显示,九阳静音破壁机YJ08的工作噪音可低至56.2分贝。也就是跟人们平时说话的声音差不多。相比传统机型产品80、90分贝相比声音,九阳破壁机YJ08的噪音明显小了很多。

此外。2这个痛点问题,机器本身采用360°环绕立体加热技术,不仅能够让食材均匀受热,提升口味,还能有效避免糊底,加上超轻量级的食品级工作舱,内壁光滑不易沾,清洁很方便。

除了解决噪音大、难清洗这些困扰许久的问题外,九阳静音破壁机YJ08更是一台功能强大的破壁机,其内置各种研磨、熬煮程序,包括石斛果汁、石斛药膳等定制功能,功能十分全面。

此外,九阳静音破壁机YJ08还有“防水倍鲜”技术,能够将杯内气压抽至40千帕以下的近真空状态,保鲜效果达12小时,做蔬果汁味道更加鲜美,也最大程度保留食物营养。

九阳静音破壁机YJ08还有“防水倍鲜”技术,能够将杯内气压抽至40千帕以下的近真空状态,保鲜效果达12小时,做蔬果汁味道更加鲜美,也最大程度保留食物营养。

破壁机这几年挺火,而实际上,最早研发并应用破壁技术的品牌,就是九阳。 自1994年发明全球第一台豆浆机起,九阳就开始专注破壁技术,如今已24年。

原来破壁技术主要是应用在豆浆机上。几年前,九阳把长期积累的破壁技术、熬煮技术应用到了破壁机上,发明了中国人的第一台冷热型破壁机。如今,九阳率行业之先,再次推出了中国首款静音破壁机,解决了消费者使用破壁机的最大痛点。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