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严打违规行为 封停50万名违规玩家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18-10-09 17:40
环球网  作者:  2018-10-09
日前,记者从腾讯游戏安全中心官方微博了解到,腾讯公布了今年上半年打击《英雄联盟》的成果,打击封停演员、代练玩家约15万位...

【环球网科技 记者 林迪】日前,记者从腾讯游戏安全中心官方微博了解到,腾讯公布了今年上半年打击《英雄联盟》的成果,打击封停演员、代练玩家约15万位玩家;封停具有外挂、换肤、恶意私聊、卡分等其他违规行为玩家约35万位玩家。

20181009015759107.png

腾讯游戏安全中心称,上半年,针对代练、卡分、演员、外挂、换肤等违规行为,官方安全运营团队分别做出了着重打击,后续会努力维护公平、公正的游戏环境。专项打击行动仍在进行,还希望召唤师们爱惜自己的账号,抵制一切违规行为!

据腾讯公布的数据显示,演员、代练打击封停约150000位玩家;外挂、换肤、恶意私聊、卡分等其他违规行为封停约350000位玩家。

腾讯游戏安全中心还表示,作为目前世界上玩家最多的网络游戏之一,《英雄联盟》无可避免的会出现许多低素质玩家,这既需要官方的严厉打击,也需要玩家自觉自律,并积极举报违规玩家,这样才能带来更加良好的游戏环境。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