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桶、烛台、吊灯……乔布斯老宅物品或将被拍卖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18-10-23 16:50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8-10-23
中新网10月23日电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生前使用过的家具和其他物品,将在加利福尼亚州伍德赛德市...

中新网10月23日电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生前使用过的家具和其他物品,将在加利福尼亚州伍德赛德市拍卖。

93bb39fe78bd493cbeab751e8013684f.jpg

资料图片:苹果公司前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

据报道,伍德赛德市10月23日将召开会议,讨论从乔布斯在加州伍德赛德市腐朽不堪老宅“抢救”出来的家具及其他物品的命运。

伍德赛德市市长凯文•布莱恩特(Kevin Bryant)表示,市政当局认为拍卖是其中一项选择。

据悉,伍德赛德市从乔布斯的这个老宅中“抢救”出约150件物品,其中包括马桶、烛台、枝形吊灯等,其估价约为3.02万美元。

史蒂夫•乔布斯购买的这栋西班牙殖民时期风格老宅建于1925年,他在这里生活了10年。

乔布斯原打算拆除它,在其原址上修建一座现代住宅,但被禁止这么做。官司直到2011年他去世前8个月才结束,法院最终做出裁决,允许乔布斯拆除这栋老宅。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