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是假的!苹果否认安装第三方电池可享官方维修

来源:金羊网 作者:蒋梦娜 发表时间:2019-03-07 17:11
金羊网  作者:蒋梦娜  2019-03-07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从可靠来源获得了苹果内部文件,文件中提到苹果将修改 iPhone 售后政策,为装有第三方厂商电池的 i...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从可靠来源获得了苹果内部文件,文件中提到苹果将修改 iPhone 售后政策,为装有第三方厂商电池的 iPhone 继续提供售后维修服务。这个消息可把iPhone用户高兴坏了,但最近这个事件出现反转。

06f9d59dec5fb32f2f03ace86ab4f332a1a1db6667945b7327a28c0b653dfda31551945932357.jpg

苹果售后维修门店、苹果中国区客服以及香港区客服都表示没有收到通知,并不会给这些手机提供官方维修。客服的解释是,第三方的信息不能保证它的准确性,以官网消息为准。如果设备电池是第三方,设备肯定经过私拆,那么这个产品就不符合Apple有限保修政策,不会进行检修。

虽然看起来是空欢喜一场,但依然有不少网友在期待着。毕竟,iPhone的屏幕和电池是最容易出现问题的部件,许多用户都在纠结是换第三方好呢还是去苹果售后换原装。最近iPhone多次降价,就是为了刺激销量,收获更多用户,如果这项政策实施或将获得更多潜在用户的青睐。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