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直播破产:大势之下无奈却最理智的选择

来源:金羊网 作者:蒋梦娜 发表时间:2019-03-08 16:18
金羊网  作者:蒋梦娜  2019-03-08
熊猫直播真的不行了。今日,熊猫直播创始人员兼COO陈菊元发布通知进一步证实了熊猫直播进入破产倒计时。而熊猫直播PC网页中...

2015年10月,王思聪以持股40%创立了"熊猫TV",以董事长的身份杀进烧钱的直播行业。但2018年,熊猫直播负面缠身,拖欠主播工资、资金链断裂、王思聪撤资等消息都预示着它的前路坎坷。

1.jpg

今日,熊猫直播创始人员兼COO陈菊元发布通知进一步证实了熊猫直播进入破产倒计时。陈菊元表示互联网寒冬之后,熊猫直播被迫遣散员工,大势之下,这是无奈却最理智的选择。

陈菊元表示,从2017年5月的融资之后,在长达22个月的时间内熊猫直播没有任何外部的资金注入,而熊猫的运营需要负担高昂的带宽以及众多主播的高额工资,资金的缺口无法解决,生存空间也就不断变小。

据说,熊猫直播负债已超7亿元,实在无力坚持。而熊猫直播PC网页中也显示3月8日12点熊猫关闭服务器的通知。熊猫直播真的不行了。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